910 你配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西楓瘦馬 本章:910 你配嗎

    “都市無敵戰神 (xinshuhaige.com)”

    這條道路上到處都是屍體和殘肢,濃重的腥味兒衝入鼻腔,讓人感到一陣作嘔。

    “快殺了他們,不惜一切代價也要幹掉他們,否則你們都要死!”

    白海見到這一幕頓時慌了起來,想不到禦林軍竟然如此沒用,讓他頓時氣急敗壞,指著鄭方他們大吼道。

    萬一讓鄭方等人回去,那還了得,他還有沒有好日子過了!

    這一多年來的籌劃,恐怕就要化為泡影!

    不僅如此,背後的人也絕對會對他動手。

    想到那些人白海額頭上細密冷汗往下冒著,渾身發冷。

    “該死的王八!”

    鄭方想不到,他竟然會如此瘋狂。

    禦林軍一個個不要命一般朝他這衝來,反正橫豎都是死倒不如搏一把。

    隻要能夠把鄭方殺了,那他們絕對會有光明璀璨的前途。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主上,我們就算是耗,也會被這些人耗死,他們數量太多了。”

    阿七將臉上的血液抹去,最近的一位士兵被一腳踹飛出去,把對麵肚子上砍了一個洞。

    這位士兵頓時倒在地上不停流血,臉色蒼白。

    可接著這位士兵之後還有其他人,阿七感覺自己已經有點乏力,他們畢竟是凡人之軀,有血有肉的人啊。

    再怎厲害也有疲憊的時候。

    “我們得想個辦法衝出去。”

    鄭方擋著幾個人砍來的大刀,抬頭望著眼前一望無盡的人海。

    失算了。

    對方敢如此大動幹戈,真是瞧得起他。

    “將軍!我們來了!”

    就在兩人快要撐不住的時候,外麵突然傳來了一道大喊聲,而後便是軍隊廝殺的聲音。

    “是我們的尖刀部隊!”

    阿七看著遠處正在朝這衝的軍隊,頓時臉色驚喜大叫一聲。

    這是他們所培養出來的尖刀部隊,想不到竟然如此及時的趕了過來,之前他派人去通知,也沒想到速度會這快。

    “我們快過去!”

    人潛力是無限的,絕境之中有了這樣一絲希望,鄭方和阿七沒多久便殺出了一條血路,到達尖刀之中。

    這個軍隊是鄭方操練,不論是素質還是各項能力,都比禦林軍要強大不少,對抗起來,簡直是一麵倒的屠殺。

    他們比之前,可強大太多了。

    “殺!”

    鄭方手中滿是血液,抓著武器,已經感覺有點膩,望著前方一眼望不到盡頭的禦林軍,大吼一聲。

    身後尖刀軍一個個大喝,沒過多久這些禦林軍,徹底潰敗,逃著逃,傷的傷,死的死。

    隻剩下一個禦林軍,將軍抬頭望著鄭方眾人,他身上已經有很多傷口,正在汩汩向外湧著血,夜臉色蒼白,眼底滿是淒慘的笑。

    他不能跑,那些軍人可以跑,但是他不能。

    如果他跑了,死的不僅僅是他一人,還有他的家人。

    白海如此憤怒,讓他們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殺了麵前戰神,已經足以證明白海的態度。

    他明白,哪怕是戰敗,他也必須要死在戰場上。

    “死!”

    鄭方可不會對敵人仁慈,三菱狠狠刺入他額頭,穿透之後,大量的紅白色液體從十字型傷口中向外湧出,將軍瞪著眼睛,緩緩倒在地上。

    白海在宴會中高處看著這一幕,看得一清二楚。

    吐了口氣,白海感覺手腳一陣冰涼,連忙跑了下去,帶著兒子一起逃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無敵戰神》,方便以後閱讀都市無敵戰神910 你配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無敵戰神910 你配嗎並對都市無敵戰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