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08:真是唐家女!(二更合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連玦 本章:番外08:真是唐家女!(二更合一)

    縱是身為唐氏至高存在的唐,也對九蓮域外的風雲變幻一無所知。

    當然了,如果唐知道的話,已然發瘋的他,肯定也不會就此罷手,隻會愈發激進!連最後那點兒謹慎都拋棄掉。

    是以,眼下的唐還是稍事忍耐的暗中傳念給唐平莫,“穩住。”

    唐平莫被父親的傳念所震,才勉強壓製下激動難耐,穩住唐氏族長的威嚴,斥道:“何事慌張?”

    原本也很急迫的十大掌家長老也都勉力鎮定下來,盯著那撲在唐平莫跟前的仆從,個個目色無波,似真的十分平靜了。

    那身穿黑袍的銀發大長老,甚至早已將原本要將隨扈拖下去的掌事管家,暫時打發到一邊去了。

    現場的急切、熱烈,忽然就穩了下來,讓所有圍觀過來的唐氏成員都下意識噤聲,並默默關注向那名傻掉了的唐雪隨扈。

    可這隨扈卻依然在發愣!竟還沒回魂……

    這也不怪他,晏瑜一家出現在這,委實又雙顛覆了他的三觀。

    你能想象自己出門被狂揍了一頓後,打算回家找爹媽哭訴時,卻發現揍自己的暴徒竟站在爹媽身邊,並在笑吟吟看著自己的感覺嗎?

    唐雪這個隨扈,眼下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他已經不知道怎開口了……

    盡管他沒參與進尋找晏瑜的大事件之中,可是他這大半天都找不到人為唐雪主持公道是為何?他還是知道的。

    不過他不開口也不行,唐平莫的神色已肉眼可見的沉了下來,“究竟何事?”

    四個字的問話沒有苛責、訓斥,卻足以將唐雪的隨扈嚇得一哆嗦,也讓他隻能硬著頭皮稟報道,“姑奶奶不見了!”

    “什?”唐平莫很意外。

    十大掌家長老,以及其他聽到這稟報者,也都驚咦出聲來了。

    且不說唐雪的身份,隻說唐雪乃九蓮域僅次於唐老族長的段位,就足以讓人對唐雪隨扈的稟報感到詫異。

    那隨扈卻還硬著頭皮繼續稟報道,“姑奶奶失蹤前,曾被、被族長您剛認回來的小姐之仆所傷,也是被他踢飛、以至失蹤。”

    這番話並不長,卻讓隨扈感覺耗盡了全力,導致他話才說完就本能趴在唐平莫跟前,一動都不敢動,也無力去動。

    “……”

    現場一片寂靜。

    這就蠻微妙……

    任誰都知道,族長和掌家長老集體出動找人、相迎,乃意味著剛找回來的這位嫡小姐很不尋常。

    唐雪隨扈卻在這個時候告這位嫡小姐的狀,委實叫人不知道說啥好了。

    不過……

    到底成名已久的姑奶奶更重要,還是這位嫡小姐更重要呢?沉默的唐氏上下都下意識在想這個問題。

    可唐平莫到底不愧是一族之長,他已迅速做出最妥的回應,“此事倒不能由我這個兄長拿主意,來人。”

    “族長!”唐管家立即上前。

    “立即派人將雪兒尋回,本族長隨後將請父親主持處置此家務事。”唐平莫以緩兵之計處理道來,心知等這丫頭被種入九蓮域,一切便都不是事了。

    然而,唐平莫安排得是挺好,可惜……

    “!”一道極其陰森的諷笑,卻從唐平莫後方響了起來,讓唐平莫下意識心頭一突的覺得後背有點涼。

    “姑……奶奶!”率先看到唐雪的、距離她最近的幾名唐氏護衛,都已經被唐雪的陰森森的笑聲驚得渾身發毛,腳更是軟得不行的跪了下去。

    本能循聲看去的唐氏中人,也都被忽然出現的唐雪嚇了一大跳!並都十分緊張的冒出了一身白毛汗。

    原因無他,隻因眼下的唐雪就跟剛從阿鼻地獄爬出來的厲鬼一樣,周身都散發著陰森戾氣,既恐怖又凶殘。

    這個樣子的唐雪,看得大長老頭老眉一跳!是以——

    大長老當機立斷的邁向唐雪,一手就將唐雪的手握住不說,還關切至極的說道:“雪兒,快讓大爺看看你!”

    瞬間反應過來的銀袍二長老也戳醒了赤袍九長老,“九長老還愣著作甚?快給雪兒看看!雪兒可是我唐氏一族,唯一有希望進須彌軍的驕傲!萬萬不能出事!”

    最擅醫、藥術的九長老倒也反應極快,畢竟都是老薑,“看我這糊塗的!也是好日子過太久了,看到雪兒受傷,第一反應竟然是手足無措,真是老了、老了。”

    一邊說,一邊上前給唐雪診治的九長老,他還迅速取出一枚近來剛煉製好的!最為養顏固原的始源級丹藥,“雪兒快先服下!”

    其餘長老倒是沒動,唐平莫則低聲向晏瑜解釋道,“閨女,你這位姑姑性子不大好,你且包容一二,爹這就帶你去覺醒血脈,必不會讓你被誰欺負了去。”

    “可是她要劃爛我的臉,我包容不了。”晏瑜無辜的聲音,明顯因為太委屈而下意識放大,像足了個雖然極力想隱忍,但是無法隱忍的天真姑娘。

    這還不算……

    九嬰這個“罪魁禍首”還當即接話道,“就是!這**誰能忍?這誰,你還說你多盼著認你家閨女,結果這個毒婦一回來!你**啥也不問,就要叫你閨女包容一個惡毒姑姑!?

    啊呸!我看這親也別認了!逸兒媳婦,咱這多年沒什唐氏不也過得挺好,忍來作甚?回頭還得時刻提防著惡毒姑姑劃爛你的臉!哦對了,她還想搶小寶!”

    唐平莫在九嬰開口時,眉心就在跳了!可是礙於對方的身份是“閨女長輩”,根本不是什仆從,他也不好阻止。

    結果……

    九嬰這番話自然是將原本就要炸了的唐雪,直接撩撥炸了!

    唐雪當即推開身邊的大長老和九長老,尖銳道:“不錯!本姑奶奶就是要劃爛這小賤人的臉!還要挖這崽子的眼!而且是現在、此刻!若你們不從,!”

    陰森冷笑的唐雪說到這,那隻被紗布包剩下的一隻眼,都噴薄出了如有實質的怨毒殺氣,“你們當我唐家堡,是你們想來就能來,想走就能走的地兒?”

    “那就盡管放馬來試試!”九嬰怡然不懼,周身還肆虐出比唐雪更凶!更陰森!更鬼戾的凶殘戾氣。

    比橫!

    比凶!

    比陰森!

    九嬰表示,它一直是祖宗!從未被超越。

    現場因九嬰和唐雪的其實對決,而迅速降溫,很多唐氏中人都感受到了透骨冷意,有些修為稍低者,還本能退縮進人群之中,開始哆嗦起來了。

    “你這孽畜!”被碾了凶勢的唐雪自然更怒不可遏,“來人!還不速速拿下這賊子,今日本姑奶奶不將他抽筋拔骨!就不叫唐!雪!”

    唐雪雖然憤怒,但卻沒自己動手,不是因為唐雪自己不想動手,而是已經在九嬰手上吃了大虧的唐雪很清楚自己並不是對手。

    可惜……

    沒有人回應唐雪。

    因為一族之長唐平莫沒任何表示,十位掌家長老也沒讓族中強者出來助唐雪。

    這意味著什?

    唐氏中人都明白了。

    所以大家看向晏瑜的眼神愈發微妙了。

    唐雪的天賦和眼下的修為都擺在那兒,乃是唐氏較年輕幾代中最為出類拔萃者。

    即便如此……

    唐雪想叫板剛回歸的嫡小姐,竟也不夠格!

    這隻能說明剛回歸的嫡小姐對家族的價值,遠遠大過唐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紈天醫》,方便以後閱讀紈天醫番外08:真是唐家女!(二更合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紈天醫番外08:真是唐家女!(二更合一)並對紈天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