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清風掌門 本章:完結感言

    寫了一年多了,終於完結了。非常感謝我的三位編輯大大:韭芽、蘆葦、白露。感謝她們給我這第一次寫的新人機會。謝謝她們對我的支持與信任!

    特別感謝各位一直支持我的書友寶貝們!心說不出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剛寫這本書的時候,因為疫情,在家寫著玩。後來發布到起點上,沒想到,編輯大大給我簽約了。我當時驚喜異常,激動得快要跳起來了。

    簽約以後,發現,有了責任。因為,我是一個執著的人,寫了開頭,就沒有爛尾的道理。隻要有一個人看,就會努力完結。

    寫《冰雷劍仙》這本書的一年多時間,我經曆了太多,也成長了太多。從最開始的兼職晚上熬夜碼字,到後來的大病手術和放療,一直都是各位書友給我鼓勵和希望。

    很多次,我寫不下去了。時間有限,身體不好,但看著書友們的評論和各種鼓勵,我咬牙堅持下來了。

    謝謝各位寶貝的支持與鼓勵!我愛你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冰雷劍仙》,方便以後閱讀冰雷劍仙完結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冰雷劍仙完結感言並對冰雷劍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