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章:李大小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14章:李大小姐

    古人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對於林子豪來說,的確如此。正當,方向東提出來要前往西北20廠進行麵部識別時候。林子豪走到了窗台前,撩開窗簾,看著樓下下班的工人。其中,一個婀娜多姿身影,頓時映入他的眼簾。

    看到這個背影,僅僅是一個背影。他的腦海頓時浮現出,李佳慧的全部聖榮相貌。也跟著開始浮想聯翩。特別是他在上學期間,曾經一段與李佳慧作為同學的那個場景。

    正在看,正在想。忽然,廠子院門外開進來一輛黑的RT3000,裝甲MPV車。它一下子停在了大樓前麵。進來大門時候,機械哨兵竟然絲毫沒有盤查的意思?而且,當車子一個橫向停住時候。

    車身側麵一排顯著的白色字體十分醒目“憲兵司令部”,緊跟著車內後門打開,呼啦啦下來了4,5個武裝憲兵。前麵副駕駛,走出來一個身穿便裝的男子。側部中門跟著下來2名也穿著便裝的男人。

    林子豪看到這,立刻叫道

    “向東,向東!你過來!”

    方向東立刻走到窗台前問道

    “怎了?組長?”

    往外走的工人們,都基本上原地站住了。大家相互的看著。特別是關注這輛憲兵車。但是,憲兵隻是在大樓大門前,列隊兩側。並沒有打算進樓。而林子豪看到這說道

    “你看那個男的,我怎越看越像一組陳誌斌?”

    方向東,附身趴在窗台上,仔細往下看。大樓一共5層。他們所在三層,本來就不是太高。再加上方向東一貫的眼神不錯!因此,看了一下說道

    “不是像呀!組長。那就是一組的陳誌斌!怎?他們也到這來了?”

    林子豪此刻感覺到有些什不太對?於是說道

    “菜菜,虎子,老三,你們製定一下明天去西北的計劃。向東!”

    說到這,他朝著方向東一個眼色。方向東自然明白。一轉身出門,方向東順手抄起來桌麵電子本覆蓋的手槍。跟著林子豪朝外走去。臨出門說道

    “哥幾個辛苦了!我們馬上回來”

    李佳慧跟另外一個姐妹,也因為憲兵車的突然到來,趕到了奇怪,這才停住腳步觀看。好奇是人類天性,而且好奇?很容易害死貓!對於東派人來說,最大的一個群體愛好,那就是看熱鬧!

    很快大家圍著憲兵車周邊。七七八八的小聲嘀咕。竊竊私語。憲兵與帶隊而來的幾個便衣,根本就是視而不見。等了一會,正好林子豪帶著方向東,也是疾步下樓,正在二樓的整對大廳樓梯橫漫上。

    林子豪一抬頭正好看到,對麵幾個廠子保衛部的人,捆押一個人走下來。這個人不斷地左右搖擺,掙紮說道

    “放開我!我沒犯法!你們憑什抓人?”

    其中一個保衛幹事說道

    “犯不犯法?你小子自己清楚。到了憲兵隊!你就全明白了!”

    看到這,林子豪一眼認出來,被捆綁的人就是劉明達。看到這,林子豪腦子快速旋轉。他似乎是明白了其中一些道理。這個一定跟處座有關係。但是,他知道李佳慧就在樓下。

    於是,林子豪停了一下腳步,讓對方先下樓。自己回頭朝著方向東一甩頭。跟著他們下了樓,來到了大樓門外。

    幾個保衛幹事,押解著劉明達到了憲兵和帶隊人麵前。自然,林子豪跟方向東也跟著出來。一眼看到帶隊人!對!一點沒錯一組錢平,錢組長。錢組長自然也是看到了林子豪。

    但是,一見到林子豪一身的白大褂打扮。就知道這是二組的某些秘密任務。按照規定,雙方任何一方執行任務期間,另一方都不得幹擾。於是,錢平並沒有與林子豪交流。

    保衛科長說道

    “錢組長!您要的人,我們帶來了!”

    錢組長隻是掃了一眼林子豪。朝著保衛科長說道

    “嗯,很好,謝謝你顧科長。人我們帶走了!”

    說這話一轉身朝著手下一揮手。這時候,正好人群,對麵的李佳慧一眼看到自己的男友,劉明達,被繩捆索綁的交給憲兵。於是大叫一聲

    “明達!你們要幹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14章:李大小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14章:李大小姐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