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星際爭霸戰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如今在整個銀河係外,西方還有北方兩個區域中間。西方的位置上主要是由威廉朋克率領的克星人的主力艦隊所把持。

    北方星空主要是由克拉克率領的地球自由軍艦隊所控製。

    由於克拉克和遠征軍還有威廉朋克的艦隊已經簽署了有關合作協議,所以克拉克現在是在集中力量向北方進行突擊。

    她在遙遠的距離銀河係大約1500光年的位置。發現了一個巨大的星係這顆星係有一顆超過太陽10000倍的超大星,帶著12顆行星組成的。

    首先這有一顆靠近星係的第五軌道上是一顆可移居星球,在這上麵有一隻龐大的外星族群艦隊。

    這個星係被稱作阿爾法星係。是很久以前,王宇曾經在這停留過的。

    那個時期,王宇曾經隸屬於西蒙人類遠征軍的下屬的一支分艦隊。

    他就是從這個阿爾法星係的439星球開始起家的。

    後來王宇遇到了林東,便加入了林東所率領的艦隊。最後一同投奔了地球人類遠征軍艦隊,一直到林東坐上了地球遠征軍最高長官。

    以及銀河係最高軍事委員會的委員長王宇作為他的東方艦隊總司令。

    所以從理論角度上來說。王宇對於遙遠的北方星空麵的這個大行星係還是比較了解的。

    但是從目前的角度來說。克拉克的主力攻擊艦隊,也就是他的四個海盜艦隊。因為歐根親王的背叛,所以。克拉克又重新組織了一隻海盜突擊艦隊。

    有豪塞爾將軍率領的新編製的第四海盜突擊艦隊。以及其他三支海盜突擊艦隊兵分兩路,正在攻打前方的這個遙遠的星係。

    這顆星係距離銀河係的北方邊緣,至少擁有2200光年。再這遙遠的距離,上克拉克的艦隊正在前方殊死作戰。

    因為他遭遇的這個對手也是一隻擁有類似橡皮泥母艦技術的二等以上的星際族群。

    並且這個星際族群的數量非常的龐大,在眼前的阿爾法星係,隻不過是他們占領北方星空的一個星係。而真正的他們所隸屬的。

    中央司令部並不在阿爾法星係。而是在距離阿爾法星係大約1500到2千光年的位置。那已經距離銀河係邊緣至少。超過了4000光年。

    由於林東也很明白,克拉克現在所居住的第九星球。從任何一個角度上來說,隻能算作一個臨時性的首都。

    而如果克拉克打敗了眼前的外星族群,攻占了阿爾法星係。並且可以拿下4**號星球。

    他就會勸說克拉克向北方這個位置進行搬遷。而克拉克也早就準備將自己九號星球搬遷到遙遠的阿爾法星係麵的4**號星球。

    那樣的話,克拉克將會遠離整個的銀河係。至少距離銀河係超過了4200光年。

    這對於林東來說,肯定是一件好事兒,他的北方艦隊也就是趙普的艦隊,會馬上向北方陣線進行前進。會到達,現在克拉克所居住的九號星球。

    將這作為北方艦隊總司令部。這樣一來,林東左右兩支東北和西北艦隊。

    就可以隨著北方陣線向前推進。同時齊頭並進,往外進行擴張,打到一個半圓形的覆蓋圈,這半圓形覆蓋圈距離銀河係北方和西北西南邊緣,大約都在1200光年。

    這就等於說人類的腳步已經跨越到銀河係外1200光年的距離。而這樣一來。西南陣線也將會向前進行推進。

    與此同時,林東會再次下令威廉朋克的克星人繼續向西方遷徙。至少要達到和西北西南兩條陣線平行。這樣的話,威廉朋克的艦隊就要遠離銀河係邊緣,大約2000光年。

    達到了,林東正要前往的那個距離銀河係外圍3800光年的神秘星球。距離它至少還有1800光年。

    而在這其間的位置,威廉朋克的艦隊已經多次進行了掃蕩,不會再有其他小型族群作為零星的抵抗,所以克拉克是否可以攻占4**號星球?對於遠征軍來說,也有不小的戰略意義。

    到那時候克拉克已經遙遠地離開了整個銀河係的邊緣,距離銀河係超過了4000光年的位置,想要馬上返回是絕對不可能的。

    而北方陣線已經推進到九號星球位置,這樣北方陣線就完全擴展了,至少400光年。

    現在就等於說西方陣線呈現了一個凹形的態勢。西北西南的陣線都會向前推進。這樣一來就迫使威廉朋克的克星人艦隊必須要把陣線向後推移。

    他就要褪去到距離銀河係邊緣,至少擁有1200光年的位置。

    隨後三個同盟艦隊將會馬上填補這個空間,形成一道半圓形的防線,兩頭對接上突出上來的溪北溪南兩支艦隊。再連接到北方整個的陣線,一直到達東邊振線邊緣。

    這種在銀河係從西到東西北北方一側新劃定了一條半圓形的控製區。這個控製區半徑距離銀河係邊緣約為平均1400光年。

    最高可達到1600光年。這也算是人類遠征軍擴展以來有史上最大的一次銀河係戲外圈地行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