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章 :下層空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21章 :下層空間

    遠征軍的艦隊首先從地麵開始攻擊。占領了第四層星係上的這顆星球。緊跟著艦隊從前後,開始對外星族群剩餘的艦隊進行全麵剿滅。兩萬艘外星戰艦。雖然沒有被全部摧毀,上麵的人員也得以保存下來。但是已經成為了遠征村的戰俘。

    這一下從戰艦上至少也得俘獲擁有。四五十萬外星族群。再加上星球本部上的外星主持,這座星球上一共繳獲了大約有8000萬左右的外星人。這些外星人都將被作為奴隸使用,他們會被安排到其他可宜居星球上。作為那的勞動奴隸。

    林東指揮完這場作戰。探測器已經將新的方位傳輸給他的大屏幕上。他看到大屏幕上麵顯示出來的是這個凹陷空間更下麵的三層。整個凹陷空間麵環繞盤旋著一層層的星。由於銀河係深處凹陷空間。十分缺乏。行星誕生資源的星雲。

    所以在這大量的星都沒有自己的行星。形成星係隻能是一顆孤立的星,這麵簡直成了星的倉庫。成千上百萬甚至上億顆星環繞在這個銀河係凹陷空間。他們形成一圈一圈光亮一樣的環繞,這就是從外觀看起來,銀河係的內部是一個凹陷的。閃亮的空間。

    不但如此,大多數星都發射著耀眼的白色光芒。白色光芒是不可能產生可宜居星球的,就算是產生了那座可宜居星球。也會缺乏很多的現有條件,很可能就無法誕生高等智慧文明。一座星球要想誕生高等智慧人民,像人類這樣或者超過人類的文明。他需要很多客觀條件。

    在遠征軍判別的方案上。隻要沒有奧爾星雲的星係,絕大多數都不會產生高等文明。因為缺乏奧爾星雲,以後會遭受到更多的來自外太空隕石的攻擊。特別是在星形成的時候。星形成以後,會將周邊散落在一起的那些雲團麵的隕石不斷的吸引進入自己的軌道。

    作為一個意麵是便於行星的形成。另一麵則是也會給形成以後的情形造成。無法估量的傷害。當初在地球早期形成的時候,就曾遭受過數千萬顆。隕石不同的打擊。一直到地球逐漸穩定,仍然有隕石降落打擊到地麵。

    著名的恐龍滅絕事件,就和一顆大型的小行星天體有關。由於大氣層的厚度限製,地層的大氣層不可能過濾掉所有的天體。而行星自己都有自己的防禦邊界。它的引力圈的附近就是它的防禦邊界,可以將一些小行星,偏僻在這摧毀。

    可是那些體量過大的小行星,就不害怕行星的引力。可以穿透引力區進入到大氣層。而奧爾星雲作為星係的最外部的防禦圈。可以阻擋一部分來自於外太空其他領地的小行星攻擊。由於措施了某些機會的話,星球上產生高等文明的機會就微乎其微了。

    因此上在銀河係的中間地帶,雖然這有成百上千億顆星。由於星雲極其缺少沒有能夠形成。更多行星的可用物質,導致這些星都沒有自己的行星。能夠形成行星體係的星,都是那些形成較早而且體量夠大的星。

    有的是太陽的2萬~10萬倍。因為他們有如此巨大的體量,引力才能達到相當大的水平。這種到遠征軍的探測器探測之後在銀河係下麵,空間的第五層,第六層。就發生了奇異現象。一顆中小型的矮星幾乎和太陽相等。

    他發射的白色耀眼的光芒,理論上這應該是最早期形成的脈衝星。或者是一種白亮星,不能稱他做白矮星。因為白矮星是星爆炸以後的產物。而白亮星是專門形成的一種星,他燃燒的。核燃料選出的光輝沒有過多的溫度。所以官員分子顯出的是低溫度狀態的白色。

    不像太陽,顯出的是發著黃色的暖和光芒。也就是暖色調光輝。這種星,即便是形成了自己的星係。能夠有一顆可移居星球的話,其上麵的溫度也不會超過地球表麵,溫度一般都會在領導零下20度左右。而且這顆行星還要特別靠近它的星。

    由於銀河係凹陷,空間缺乏大量的形成行星的星雲,這的爭奪也是非常激烈。往往都與為星球,是沒有自我生命。但其實星球也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大體量的星,利用自己強大的引力。將一些周邊臨近不遠的小型星,矮星吸引到自己的身邊。

    這樣小個的星和矮星就會與這個超大星相撞。或者被超大星的外圍引力防禦圈摧毀。摧毀了以後,他的碎片就成了能夠為這科大星形成。自己行星的資源。這就是所謂星創造星係的手段。

    在其他的星空麵,這種現象很少。因為其他星空存在。這廣袤的宇宙當中,星係與星係之間相隔距離都很遠。像太陽係。這樣的小星係。距離他最近的休息,也至少有2~3光年。至少要比在銀河係內部這個凹陷空間。星與星間距。要遠的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21章 :下層空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21章 :下層空間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