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章 :深切感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22章 :深切感悟

    就在不久,剛才大屏幕理麵。林東親眼看到銀河係內部的凹陷空間。一顆超大型的星是如何摧毀了四顆小星。用他們的殘骸,還為自己打造一個星係。幾乎全過程。由於在銀河係凹陷空間的時間遠遠快於地球上的時間。

    所以林東能夠看到有關行星的形成。就在他大屏幕觀察的時候,兩顆行星就在大星的周邊,已經開始慢慢形成。並環繞著大星的軌道開始旋轉,這科大星擁有了自己的星係。但這個星係從何而來?林東看的是一清二楚。

    人類原來也是采用弱肉強食,叢林法則。這是西派當年最盛行的一種思維。而東派掌握遠征軍以後,內部不再實施這組法則。采用了如何式的模式,讓地球人可以團結起來。但林東看到這,這才明白。

    所謂的計劃,不僅僅是人類祖先留下的方式。告訴給現代人,隻有進化強大,才能生存下去。那些不適合於生存的計劃物種。就要被自然法則所淘汰。人類和其他生物都是如此。眼前的星球心係也是如此。

    大星周邊已經沒有了其他的星。他的引力範圍也不可能過於擴張。而且由於連續四次的撞擊,使得這科大星本身就發生了物質變化。大紅星原來發出來的光芒是白色的,也是低溫星。實際上產生不了像太陽那樣的光熱能源。

    到了,由於它吸收了四顆小星,身體的物質好治,大星本身的物質發生了根本性改變。現在這科大星在發出的能源光芒已經變成了淡黃色。和太陽光的光芒是一樣的,星表麵燃燒的物質。已經成為了新型物質,形成了火焰光芒。

    隻有星產生火焰光芒,才能夠成為真正的大黃星。而隻有一顆大黃星為主體的休息才可能擁有。真正意義上的可宜居星球。還會使得星球上生命快速繁衍。誕生出智慧生命體。最後到達高等文明。

    但著這很明顯隨著以後的發展。這個星係將會形成一個可移居星球。軌道應該位於星第四軌道上。既然有可能形成一顆可宜居星球,雖然時間還需要幾百萬,甚至幾億年。但畢竟將來有一天,這顆可移居星球上,也許就可能誕生一隻高等文明的外星族群。

    一旦出現了外星族群,這勢必就會幹擾到銀河係帝國的核心安全。林東也將。再一次。派遣遠征艦隊來攻打這。為了不會導致以前的覆轍。麵對這顆第四星球。他的體量已經現在就達到了地球水平。

    而且那些被撕裂的碎片。不斷的在這顆星球上,如何使得星球擁有了自傳和圍繞旋轉軌道?就好像地球一樣。這顆星球的自轉水平目前還不是太快。大約隻有四十個小時自轉一圈。也就是說這星球上一天的時間大約是40小時。比地球幾乎慢了一半。

    不管這些因素如何,眼前這顆星球可能就是未來的可宜居星球。星球表麵現在有大量的火山和熔岩地殼在不住的碰撞,如何之中。形成的蒸汽和硫磺氣體騰空到天上。在它的周邊開始形成一個氣團。將星球包圍在氣團麵。

    理論上這就是最早的星球大氣層。地球早期也是出現我這樣的原始大氣層。當時的大氣層麵包裹著濃烈的硫磺氣體。有毒的一氧化碳,沉重的二氧化碳。混合在一起就是沒有氧氣。也是因為後來小行星不斷的撞擊帶來了水源。

    還有一些外來的蛋白質,氨基酸,這是產生生命體的一個重要因素。最後形成了星球上。一堵非常厲害的物質叫做植物。植物通過。陽光綜合作用產生出的就是氧氣。大量的氧氣不斷排放到大氣層麵,衝淡了那些硫磺氣體和二氧化碳。

    漸漸的,大氣層的氧氣含氧量越來越多,生命體就開始誕生。這是地球循環再生的一個關鍵。有了這些初始因素,林東完全可以判斷,在若幹年後,這將是一顆擁有智慧生命體的。可宜居星球那現在就要把它遏製在搖籃。

    不讓他能夠像地球那樣發展起來,否則的話,將給自己的銀河帝國,側後方帶來不安定因素。不過有什辦法能將現在這顆正在形成初期的行星變成一個可以被控製的星球。林東又想到了自己手麵擁有的強大能力的凝結光線。

    凝結光線最大的能力是可以將對方凝結。雖然它的混合光線可以擁有分解能力,可是想分解一顆這樣大的行星。是需要凝結光線持續照射,才能最終瓦解這顆行星。雖然林峰可以瓦解掉這顆碧四號星球,但不能忘記的是,他們的物質會在其他方向繼續聚集,形成新的星球。

    周而複始,你是無法徹底消滅星係原始階段產生行星這個過程。林東最遲也很清楚,不能違背自然條件規律。那就用自己的凝結光線,讓這顆正在形成的可移居星球。永遠處於他被扭曲的時空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22章 :深切感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22章 :深切感悟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