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章 :掃蕩空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23章 :掃蕩空間

    既然遇上了這種現象,遠征軍就隻能先暫時不對。下一層麵的7,8兩層空間進行掃蕩。林東下令自己的探測器開始掃描這片。當然麵積的黑暗空間。銀河係這片凹陷空間是一個螺旋向下的空間。探測器目前探測到的深度約為6000光年。

    在其下麵是黑暗無比的空間。那並不見得就沒有了。這種環繞型的。星聚集的區域。主要是因為探測器沒有辦法再往下飛行。需要在中間進行能量的補充。所以等到林東探查到下麵的位置,才能進行新的探測器發射。

    但林東現在也不急於向下進行探索。眼前這片茂盛的黑暗空間。存在著數百顆,上萬顆個類星球。其中絕大多數都是星。而且主要是不發光的星。但這些不發光的星上麵,是不是可能存在有某些生命體?甚至高等文明。

    這也不好判斷,隻能經過探測器的掃描才能發現。探測器開始大量的向這片黑暗空間聚集。然後飛入到空間麵進行掃蕩,寧波命令第一艦隊就在黑暗空間的上麵。距離他大約有20光年。在這個位置做好作戰準備。

    雖然這片空間麵看起來位置上要比其他空間更加寬廣。不要因為這麵的星球都沒有發光,這麵是一片黑暗。黑暗當中是無法比較其尺寸大小的。但這的星球不僅僅有大型星,還有一些是。普通的大型行星。

    這的空間尺度比較寬,星球之間的間距就比較大。有些星球的間距超過了幾光年。所以像剛才前麵出現的大星,吞掉四顆小星的現象在這好像就不再發生了。這片空間顯得十分的安靜祥和,各個星球都站在自己的位置上。

    最奇怪的就是這些行程後的行星。行星是需要有運動體係的,他會根據星進行環繞。但這些行星並不是這樣。有一些行星。隻是在不住的自我旋轉,也就是行星的自轉。就是因為行星自身的體內形成的引力波動。導致著它的運動旋轉。

    但是他們沒有環繞星軌道,沒有星軌道,這些行星是如何形成的?總不會是其他星拋射出來的吧,而且這頭也沒有過多的星雲。有星雲的地方才會形成星係,但或星和行星。沒有星雲,就沒有產生星戲的必要物質。

    這也讓林東感覺到很奇怪。那說這片地區是不是早期應該有一個超級大的大星?也許因為他爆炸。最後連渣子都沒剩下,被其他的星。將他的碎片吸入到自己的引力麵。形成了新的星。而那些殘餘下來的渣子和碎片撞在一起。就形成了沒有軌道下的行星。

    明天想探查清楚這些星的跡象。於是讓探測器開始盯住一些星。果然發現了奇特的地方,這些星沒有引力圈兒。或者說它的引力圈兒很小。無像是外麵空間那種星都擁有強大的引力圈。

    想太陽係中間的太陽,太陽隻是宇宙當中的一顆矮王星。還算不上超大黃星。但是太陽係形成以後,太陽係所有的行星都要圍著太陽旋轉。最遠的可到達海王星邊緣。海王星距離太陽至少有幾十上百億公。

    也就是說,太陽的引力圈,最遠可高達上百億公。而他隻是一顆矮黃星。按照太陽尺寸的標準,在這顆空間麵發現的大量的星。最小的尺寸也都不會比太陽小。最大的甚至超過太陽的1萬倍到10萬倍。

    從星球的理論劃分林東覺得這些星的引力軌道。最差也要在100億km。但這邊的很多星,軌道的範圍竟然都不超過500萬km。所以隻有一些星,身邊有一些小型的衛星。並沒有行星。這完全顛覆了您對以前學過的所有。星形成的曆史經驗。

    人類不管是動態還是西派,從幼年所學會的地球上遺傳下來的天文知識。就告訴了人類,星都有自己強大的軌道,作為引力圈兒。所以隻要是星,就應該有不同的強大引力軌道。行星是在這些軌道上形成圍繞著星旋轉。這是人類所學會的。所有的知識。

    但眼前這些現象讓林東感覺到。自己以前地球上學習的星際知識,簡直就是完全被推翻了。這的星沒有自己超強軌道500萬km。連自己的光波武器都能超過兩倍。這些大星。軌道竟然隻有這近!這根本無法形成必要的行星軌道。

    在太陽係麵,最近距離太陽的行星應該是水星。他是太陽身邊第一顆岩石星球,距離太陽大約有5500萬到9000萬km。那也要超過數千萬公的軌道。太陽隻是一顆矮煌星。沒有眼前見到這些星球的體量。

    但林東想到是不是因為這些星都不發光發熱?沒有自己強大的動力能源。那也就不會產生更大的引力能力。就不會產生更遙遠的空間軌道。而所謂的行星,實際上按照宇宙的理念。這根本不存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23章 :掃蕩空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23章 :掃蕩空間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