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章 :特殊生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24章 :特殊生命

    探測器距離這顆星球隻有550km。這是按照地球標準約定的所謂星球近地軌道。和遠地軌道。這個處於星球的遠地軌道。探測器開始詳細掃描星球,去尋找上麵存在的外星生命體征信號。然後將這些信號傳輸給林東的大屏幕。

    林東讓探測器向地麵發射一個小型的。探測機器人。就像是最原始的登錄機器人一樣。這個小型的飛行器進入大氣層後,開始對整個地麵進行探測。而探測器則是環繞整個星球進行掃描。很快,心情上麵的地表以及氣候,氣壓生物體中全部搞清楚了。

    這個星球擁有150km厚的大氣層,大氣層分為三層,最外表層是由氫氣和氮氣組成。還有少量的二氧化碳。中間層則是由氧氣,二氧化碳。氮氣組成。氧氣占的比例比較少。氮氣比率比較多。但是在大氣層的底部卻發現濃厚的氧氣層。氧氣層的厚度遠遠超過地球。

    而且這個第三層的大氣層,距離地表高度至少在5萬m高空。在地球的環境下,3萬m以上高空,就已經是進入了氧氣。稀薄地帶。那也被稱作空氣絕緣層。接近了外層的表層空間。而在這。大氣含氧層,距離地麵足有5萬m高度。遠遠高於地球。

    所以林東馬上命令自己的超級衛士。開始用銅放艙降落到星球表麵。隻要發現如此眾多的氧氣層,毋庸置疑星球上會有類人生命體存在。因為類人生命體所指的就是靠氧氣呼吸。利用蛋白質氨基酸細胞結構的人類,可能和人類長相不同。

    但這種生命體和地球生命體有著分離不開的。關係都是屬於有氧生命體。這種有氧生命體很容易出現比地球文明更高級的文明。那要看星球形成的時間和年代。地球用了48億年的時間,創造出人類這個奇怪的生命體。既有對地球的好處,又對他帶來了很大災難和破壞。

    因此上隻要某個星球上發現了氧氣結構層。毋庸置疑。這顆星球都有可能存在。內地生命體。甚至出現一定的文明程度。超級衛士大約有20萬個被派遣到星球表麵。因為對方星球表麵和大氣層厚度約為150km。

    比地球足足要多了50km。這就要求投放艙擁有更好的抗摩擦熱點。這些投放艙使用的早,就是非金屬礦石結構。其耐高溫程度可達到太陽表麵溫度。所以完全可以穿透150km厚的大氣層。進入到星球表麵。

    一旦進入大氣層麵超級衛士,就可以形成自己的空中戰鬥力。因為他們就是一種比較適合於大氣層內作戰的。飛行兼顧陸地攻擊單位。這是超級衛士的一個特別突出的特點。當一年收益負的汽車人以後,遠征軍繳獲了變形齒輪。這組裝置是汽車人專用。

    可以讓汽車人在汽車和機械人體的形態之間轉換變形。地球人遠征軍當然會使用這種科技來改造自己的超級位置。自那以後,超級衛士就結合了原有的機械哨兵。空中衛士。形成了合二一體的,現在的結構。也可以進行自由變形。

    但派遣下去的超級衛士數量並不多。隻有20萬顆星球的體量。從測算來看,是地球至少1000倍。相當於木星的體量。按照人類規劃星球的標準,這應該屬於一顆大行星。一般會按照行星本質的區別來劃分。像木星,土星,人類就把它劃成氣態行星。像地球,火星就化成岩石行星。

    氣態行星的外麵有濃厚的大氣層。木星的大氣層超過幾萬公?而小地球和火星大氣層隻有一百來公。表麵物質都是岩石結構,就被叫做岩石星球。這顆星球的表麵物質和地球相距也是由泥土,岩石等結構組成的,可以算作岩石星球。

    但他不能按照地球人以前規定的規則,叫做行星。因為他是一棵孤立在這片黑暗天空中的星球。是一顆孤星。旋轉軌道。不過按照地球劃分,行星是要有自轉的。這顆星球有自傳。他的一天自傳時間大約為30小時,比地球越多。也就是說他一天的時間是30個小時。

    除了自傳以外,這顆星球是孤立在天空不動的。沒有圍繞星軌道旋轉。不管什原因導致的,他這種行為。按照地球劃分的情況下,這都不能叫做行星,應該叫做星。可他又擁有自傳,這說明曾幾何時,他也許就是一顆行星。繞著某個大星旋轉,後來可能那顆星消亡了或者什其他因素?

    導致他現在隻有自傳,沒有旋轉軌道,漂浮在宇宙當中。宇宙是神奇的空間。任何一種超級物質都能在此空間漂浮。並不是所有的物質都要運動在宇宙當中。星就是永不動的,但星可以穩穩的。作在宇宙當中。

    即便是,星周邊沒有環繞它的情形。星仍然能夠存在自身。當年人類就通過望遠鏡找到過一種星。這顆星身邊隻有一顆環繞它飛行的行星。但兩者仍然儲存在遙遠的太空當中,不會就此墜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24章 :特殊生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24章 :特殊生命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