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章 :新的感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25章 :新的感化

    沒想到的是,這群奇怪的黑乎乎的外星生命體,竟然還敢挑戰超級衛士們?超級衛士是什樣的部隊,林東很清楚。這也是部隊可以大戰外星組成的艦隊。他們可以在太空星際當中作戰,雖然不能遠離星球,但至少可以進行星際戰爭。對於地麵部隊來說,那就是一場噩夢。

    而對於對方的大氣層內空軍。超級衛士簡直卻不把他們放在眼。拿他們當做兒戲對待。因為超級衛士擁有自己的變形形體。可以根據係統要求變形成為空間戰機,超級衛士又擁有無不體意識形態的外星人分子。

    擁有比較高等的智慧水平。遠遠超過智能係統。所以無論是他們的精神反應能力,還是他們的作戰水平,都高於智能機甲。與人類作戰水平幾乎是不相上下。隻不過在某些精算和具體計謀上還有些欠缺。所以需要地麵部隊指揮。

    想對抗超級衛士這些外星生物。隻是測試一下就被撂倒了七八個。而植物是沒有思維,沒有確實怯弱了。任何一種植物,不管他是外星生物還是地球的植物。都不會發現自己膽怯。但是這些生物不同,他們好像害怕了。你超級衛士接連打掉了七八個,就開始後退。

    不敢上前,在圍攻超級衛士,從地上爬起來的幾名超級衛士士兵。那仍然是不依不饒,舉著手的光子炮,不斷轟擊前麵的這些外星生物。外星生物被打倒了,一排一排。雖然後麵有像樹林一樣茂密的外星生物群。可是沒有人敢上前。

    看到這場景,林東馬上下令,艦隊讓超級為什停止攻擊?因為現在他懷疑這些長得像植物一樣的東西。可能就是這星球上的外星生命體。如果他們就是外星生命體,這對於遠征軍來說,也算是一筆不小的收益。縱觀這群外星生命體。從係統估算上來看,組有5000萬以上。

    這多的外星生命體,要是能夠真的為遠征軍所用。那會極大增加奴隸數量。林東當然不會讓超級為什消滅這些生命體。他有一個辦法可以識別做這些生命體是不是真正有思維。最好識別思維的辦法,那就是使用思維灌輸光線。

    現在由於這一點點的動作,為上來的外星生命體數量越來越多。整個鋪滿了前方所有的大陸表麵。足有超過1000萬個,所以係統的估算應該在至少5000萬左右。不管這些是不是外星族群。他們做出的表現已經讓林東看出來,這不會是植物。

    林東隨後下令所有超級衛士,無論空中還是地麵部隊。立刻轉用思維灌輸發射器。使用單兵發射器對這些外星生命體直接進行照射。隻要能夠讓這些生命體立刻化為自己所用。那就證明生命體是有思維的,因為思維灌輸光線隻能作用於智慧生命體,特別是高等智慧生命體。

    對於低等智慧生命作用力。不會那強大。對於普通生命體甚至沒有作用。比如說很簡單的魚類和爬行類動物。這種思維灌輸光線對於他們來說絲毫不起作用。因為他們沒有強大的思維組織能力。對於高等哺乳為度,有一部分能起到作用

    。

    例如,靈長類度思維灌輸光線就可以起到作用,還能夠將靈長類動物的智力開發到一定程度。這都是早期就做過試驗的。靈長類動物與人類很接近。在遠古時代和人類屬於共同祖先,隻是後來基因突變導致的族群分化,人類走向了另一條進化道路。

    按照指令,超級衛士部隊轉換了武器裝備,天上的超級衛士也朝這邊飛過來。在天空上密集成隊形。開始準備使用思維灌輸光線,對這一大片密集的外星生物進行照射。整個星球上漆黑一片。超級衛士擁有。相當強大的各種感應器。包括模擬人眼的那種光線傳感器。

    但這種光線體係可利用微光和星光進行觀察。遠比人類的眼睛強大1000倍1萬倍。所以超級衛士不在乎有沒有光亮。他們馬上將這些外星生命體包圍起來。一共隻有50萬地麵部隊,加上20萬空中部隊。

    不要看林東,隻派遣了七八十萬超級衛士。但這些超級衛士可以消滅一隻龐大的外星人大氣層內空間艦隊。所以超級衛士們準備好自己的思維,灌輸武器。一聲令下便開始向這些外星生命體集中照射。

    林東在大屏幕麵可以看的清清楚楚,外星生命體果然對。思維灌輸武器做出了反應。思維灌輸武器是一種發射無色透明。思維灌輸光線的武器。這種武器不會對肉體產生任何傷害。隻是會對於有思維的大腦產生作用。

    由於他要改變大腦的底層意識思維。會讓大腦產生暈厥和一小部分疼痛的感覺。這樣的話,如果思維武器起到了作用,被作用的對方一定會產生反應。或者就地暈倒,滿地翻滾。或者原地站立不動。瞬間反應之後,就會開始迎合遠征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25章 :新的感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25章 :新的感化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