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章 :下一星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26章 :下一星球

    遠征軍在這片銀河係以凹旋空間中下層的部位。這是一片空無的虛晃黑暗空間,伸手不見五指。沒有任何光亮。在這,探測器不斷的進行掃描,掃蕩所有這的星球。這擁有特別多的奇特行星。還有更加巨大的星。

    由於他們有各種不同於太陽係內已知的星結構。行星的特點。這讓林東感覺到有些奇特和迷糊,無法判別。任何的行星模式。但不管怎樣,探測器都在掃描每個星球。去爭取,發現上麵有無外星族群的跡象。

    其實當林東率領艦隊命令自己手下第一艦隊進入這片空間的時候,林東就已經意識到,在這片空間麵不會發現高等外星智慧生命體。之所以他會如此的篤定。是因為如果這個空間存在某個外星智慧高等生物體,他們不會老老實實待在一座星球上。

    林東認為幾乎所有他見過的外星生命體,都不是一個老實的家夥。他們好像西派一樣,隻要有了點實力,就會橫征暴斂。四麵討伐。爭奪那些星球。而且因為這片空間麵,沒有任何光亮,就不會有任何植物。

    沒有植物,就完全打破了地球類似的生命循環係統。外星人隻能依靠其他的食物來供給自己營養。而他們又不想辦法從這片空間麵飛出去,去爭奪上麵的那些星或者行星。這足以說明這片廣袤的黑暗空間沒有高等智慧。文明。有的很可能是那些普通的低等原住民。

    第一個被林東發現的星球上有了外星生命體。是一群長著像樹木一樣的外星人。經過思維灌輸,光線把他們變成了遠征軍的奴隸。逐步的從這顆黑暗星球上轉走。轉到小行星基地。交給憲兵集團處理。按照各地的要求進行分配。

    林東早就決定不在這些黑暗星球上留下原住民。隻要發現外星原住民,消滅他們的抵抗部隊之後,就把他們帶走。這些空間麵的星球,將成為他的大量移民輸出的源泉。之所以不留下原地的原住民,就因為這些星球沒有一個地球人能移民。

    即便是修建了龐大的空氣屏蔽罩。地球人也無法在這種沒有食物,甚至沒有水源的星球上堅持多久。而且要是依靠太空運輸船隊往這運輸的話,也會頗費周章和成本,要利用太空橋的話,那會占用到戰略渠道。

    這些都不行的話,這就隻能放棄。這片廣袤的黑暗空間,林東就想讓他永遠的安靜下去。但是他可以把自己的艦隊發射出來的。發射節點單位和超級衛士部署在這。這樣一來,將這作為上下兩層的分隔階段。

    上層已經被基本上掃描完畢了,隻發現了一個帶有外星族群可移居星球。而且這還是一群原住民。不是什高等智慧文明看來要想找到外星高等智慧文明。你們都想,也許這些外星高等智慧文明會住在銀河係的背麵的通道。

    林東早不認為這個螺旋向下的凹陷空間會沒有打穿銀河係?他們一定是在銀河係的底部有一個端口。這個端口出口對照的下麵的宇宙空間。究竟是哪,目前還不好說。因為整個這個凹

    陷空間的豎向直徑高達1.2萬光年。

    這距離對於林東的探測器來說有些遙遠。即便是使用21世紀,人類製造新型的太空望遠鏡。也隻能將這個空間的底部漏鬥看穿。越往下這個凹陷空間的亮度越暗。中間這個部位已經形成了一片黑暗的空間地帶。

    所以要把這全部的外星平時原住民找出來。把他們全部轉移走,分配給自己的星球,作為奴隸使用。而這可以獨放任何生命。所以林工讓自己的探測器繼續掃描其他星。看看哪顆星球上還具有這樣特征,或者其他奇怪的外星生命。

    探測器按照要求不斷的繼續掃描那些星球。在西邊的一顆星球附近,探測器又發現這顆星球上。出現了生命體征信號,也就是說明這顆星球上。可能存在外星生命體。但大人,這顆星球和其他星球不同。

    這顆星球從外觀上來看,應該屬於一顆標準星。標準星比太陽都要大。至少在100~1萬倍之間。太陽算作宇宙當中的矮黃星。比星的尺寸要小。而這顆發現的星球屬於標準星,且沒有自傳。也沒有環繞軌道。都說明他是一顆真正的星。

    但星上仍然存在大氣層,這讓人感覺到十分奇怪。在大氣層的內部,發現大量的生命信號。生命信號的級別判斷應該處於高等智慧。但未必也是高等文明。發現了這個信息以後,林東要命令自己發射節點單位部隊。

    馬上朝那邊傳輸,將這顆星球也團團圍住。還是形成十字架的淩空包圍圈,將星球全部包裹在麵。防止對方空軍武器的和畢業防空係統的攻擊。這顆星球之所以感覺到奇怪,當林東的發射節點把他包圍起來以後,畫麵上林東卻看到了不一樣的景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26章 :下一星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26章 :下一星球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