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章 :外星來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27章 :外星來信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星際爭霸戰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在林東的意識當中,這外星人能操控發射係統。那就應該是屬於高等級的高等文明。但畫麵給予靈通的反應則截然不同。這個星球上的外星讀取利用了超級衛士具有的思維能力。直接將超級衛士當做了中介。通過它連接了林東的大屏幕。

    這是第一次林東,感覺到有外星族群可連接自己的超級位置。這讓林東感覺到有些緊張。好在超級衛士並不是純粹的智能機甲。不可能輕易的被對手控製,超級衛士內部的控製係統麵還有無形態。意識形態外星人的分子。

    他們才是掌握超級衛士控製芯片的原始操作者。所以超級衛士並不是純粹的智能計算機模塊機甲。他擁有強大的智慧能力。和普通的智能。天壤之別。在林峰看來,好在是超級衛士,擁有智慧能力。要真的是普通的智能機甲裝備。

    恐怕現在下去的超級衛士們,就成了別人的戰士。這些外星人目前他還不知道對方的形態。對方擁有這種本事,很像是自己手下第13聯邦艦隊。第13聯邦艦隊是一個空殼,沒有任何的實體。他們卻存在於遠征軍很多的高級智導智能設備麵。

    現在遠征軍的高等智導智能設備,都由這種無固體形態的外星人意識形態體控製。當年打敗他們這種無形態的意識形態控製生命體。就是用了思維灌輸光線。對方無法對抗思維,灌輸光線的能力。所以傾刻之間就歸屬了遠征軍。

    既然這顆星球上的外星讀成能夠通過超級衛士和自己取得聯係。有可能他們利用了,就是自身思維能量體。進行思維的空間溝通。俺不管怎說,隻要對方具有思維形態,拿下他們,那就是有了辦法。林東看到這,二話沒說直接通知第一艦隊。8艘工程母艦。就在自己的超級衛士部隊的護衛下,趕到星球表麵。

    馬上擺開陣型,準備使用工程母艦對外星族群進行照射。不然雲東也要給外星族群上一點兒。馬虎眼。麻痹對方,不讓他們馬上警覺起來,盡可能的去減小戰爭帶來的拖延時間。林東隨後告知對方,自己是來自於地球。

    現在這已經歸屬了銀河帝國管轄。這是銀河帝國的邊界?他率領銀河帝國,艦隊前來掃蕩這些空間。希望眼前的外星族群能夠和銀河帝國合作?或者加盟到聯邦麵。看來外星人不懂得什叫做聯邦。

    他們給林東回複的隻是說他們不是一隻遠征的外星讀取,他們是星球本地的外星人。就是原住民。既然是原著民,這件事情就好辦了。在和對方交流,吸引對方的注意力,另一麵則命令自己的工程母艦艦隊在超級衛士的護航下,直接接近星球的本部。

    開始使用思維灌輸光線,對整個星球進行照射。雖然星球上也不算完全漆黑,隻有小黃星照亮的地帶有一定的光亮。但至少星球其他地方仍然處於黑暗。因此上外星人集中的地點,應該就在小黃星的照射範圍內。

    想到這,林東讓自己的工程母艦艦隊就沿著真的片區域開始照射。不管對方是什樣的外星生命體。就讓自己的艦隊對這些外星人首先實施思維灌輸光線照射。讓他們最快速的成為遠征軍的奴隸,這就可以消耗了大量星球上麵的防禦部隊。

    外星族群,好像聽明白林東的意思。他們也就安靜下來,沒有進行反擊。工程母艦,開始在大氣層外進行照射的時候,工程母艦都會把能量開到最大。這樣的話,思維灌輸光線就好像是最普通的。陽光一樣,照入到星球表麵。

    陽光照射到星球表麵,外星族群很可能以為這是新來的一種陽光。大量的外星族群就像這片陽光之地。不斷的開過來。那當然是恰好符合了林東的想法。他們要是不過來,如何讓他們接受思維灌輸?

    於是這些外星的原住民,在沒有遠征軍的招呼之下,就來到了。工程母艦。發射的光量下麵好像十分的享受,也自然是可以理解。一片永無光明的星球。忽然間迎來了大量的光亮。星球上的原住民自然也會感覺到非常喜歡和非常高興,那當然要進入到這片光亮享受一番。

    另外。思維灌輸光線不是攻擊武器。所以他沒有更嚴重的聲響和動作。也不會給他們的族群造成傷害。外星原住民就此對思維灌輸光線。放鬆了自己的警惕。思維灌輸光線,仍然是思維灌輸光線。他們仍然會對原住民的思維,思想觀念起到作用。很快這些原住民就被遠征軍收獲。

    從外觀上來看,林東發現這些外星原住民。擁有寬大健壯的四肢。但是很奇怪的是,他們的中間大量的族群身材矮小。個頭不高。卻是四肢發達。其實頭腦也算簡單。竟然!欣欣樂意地相信了林東說的謊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27章 :外星來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27章 :外星來信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