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章 :閃電星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28章 :閃電星球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星際爭霸戰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理論角度上講,這片黑暗空間沒有任何一絲光亮。但這片空間的寬度擁有50光年。這50光年的寬度麵當然會有不同的現象。星球本身也都各不相同。由於當年不在這內部,所以林東並不知道這片黑暗空間麵存在什。

    現在他的探測器正在不斷的掃描這些星球。但是林東已經開始逐漸的。感覺到應該會有不同的現象,畢竟這是一片50光年左右的寬度空間。而且他又在銀河係內部凹陷空間的中間,好像是一個分割層。

    正在他想到這,一個探測器把信號傳到了他的大屏幕上。就在前方不遠處的位置,約有一光年左右。那找到了一顆星球,這顆星球上出現了斑斑點點的亮光。探測器瞬間就到達這顆星球周邊進行掃描和探測。

    但沒有在這顆星球上找到生命體征信號。也就是說這是一顆沒有生命體的星球。其實這個對林東來說,並不感覺到奇怪。茫茫的浩瀚宇宙當中,發現生命體其實才是奇怪的。沒有生命體是宇宙的正常現象。

    在當年還是隻存在於太陽係內的人類。就探索過很多的宇宙奧秘。那時候隻能通過遙遠的探通望遠鏡。來看測那些星球。很少能夠發現星球上有外星生命體,更不要說高等智慧文明。所以那早就對於沒有生命體的宇宙習慣。

    因此上在宇宙麵發現生命體才算是奇怪的驚喜事件。可是這顆星球不同的事兒。他在黑暗當中,偶爾不斷的發射出斑斑點點的亮光。這讓林東感覺到有些好奇。雖然它位於自己現在的位置不遠。

    但這顆星球所在的位置,和自己第一艦隊的位置呈現一個斜線的夾角。也就是說,他在自己第一艦隊的斜下方。第一時間觀瞄的時候,自然不會引起艦隊對他的注意。可是現在不同,探測器已經瘋到了他的身邊。距離他大約有1000萬km。

    這是一個光波武器射程的安全範圍,就是經過多少年來作戰取得的經驗。外星族群,多少波次遇到林東的艦隊?他們的光波武器最大的射程也就在500萬km。500萬km是他們最遠的射程,距離探測器在這理論上是最安全的。

    按照常理來說,這段距離上探測器,除非遭遇外星族群的艦隊,或者是他們的地麵防空。遠程防空火力。其他都不會遭到傷害。當探測器剛剛到達這個位置,信號傳輸到林東大屏幕上,還沒有穩定好。

    瞬間序號在林東的眼前,一閃,屏幕上便消失的無影無蹤。這說明探測器被對方擊落摧毀。那就是說這星球上應該有外星艦隊。但怎想林東也無法想到這能有外星族群的艦隊。探測器的被摧毀。隻能證明這一點。

    林東馬上調集第二個星球周邊包圍著的發射節點單位。迅速向這顆星球傳輸過來。馬上按照規則將星球進行團團包圍,防止外星艦隊出來。但是當發射結點單位足有100個億開始包圍星球的時候,星球表麵四麵向外彈射出萬道白晝一樣的亮光。

    這些亮光超過了1000萬km,直接打到了發射節點身上。發射節點本身是亮著光芒,都超殺了,每一個發射節點不經意間對這些亮光激動瞬間。在空都冒起了青煙,墜落向宇宙深處。林東馬上命令其餘發射節點啟動紅外光波。紅外光波是完全可以阻擋對方光波武器的攻擊。

    紅外光波建立起來完畢之後,對方的光芒就但紅外光波徹底的擋住,但這些光線看起來又不像人工發射的光波。不管是外星族群建造的,還是地球人建造的光波武器。也不管他的射程是500萬還是1000萬km。

    這些光波武器都有一個相同的特點。那就是為了讓光波武器更加快速,迅猛的穿透打擊目標。我住都會是晶瑩剔透,圓滑整齊。不會有任何的分差。那會分散光波武器的動能體係。不管是外星人還是遠征軍。武器都是這樣的體係。

    但這顆星球發射出來的光波武器可是不同。就好像是一根樹杈一樣,上麵長滿了各種不同的分支。而且是歪歪寧寧的,打在了發射節點身上。這看起來肯定不是光波武器。通過發射節點探測器的掃蕩,證明這果然不是普通光波武器。

    按照它的發射速度和能量來看,這個隻能算做是一種太空閃電的一種。但太空閃電多數的時候會存在於大氣層內。閃電的產生就是和大氣層相互撞擊。摩擦性電發起。而這顆星球表現出來的像閃電一樣的光芒。星球表麵的確有大氣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28章 :閃電星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28章 :閃電星球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