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章 :反應正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29章 :反應正常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星際爭霸戰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林東這次想用1000枚遠程主動對地攻擊導彈。讓他們直接打穿這顆星球的大氣層,進入到大氣層麵,試探性攻擊地麵。防止這些閃電貌似是從地麵防禦係統上發射出來的。這會給自己的遠征軍造成隱患。有紀念自動防禦係統,就一定有高等智慧文明的外星族群。

    這也是真正的毋庸置疑的,不過林東這次隻發射了1000枚遠程對地攻擊導彈。要是在以前的能源戰爭時代,這一批導彈下去就要幾十萬,甚至上百萬枚。但這一次的數量非常的少,隻有1000枚導彈。都還是懷疑,這些都是自然現象。

    根本就不是所謂隱藏在星球麵的外星人發射的。而如果外星人在星球表麵建立有非常龐大密集的防空係統,用以前。能源戰爭的作戰方式,發射遠程對地主動攻擊導彈的話,就需要至少發射。10000枚。

    沒有這個數字。想要存活不少於30%的導彈,落入星球內部大陸。也是極為能夠達成成功的。所以主動攻擊導彈,也可以試探出星球所處純的。科技水平和本地原住民的文明科技水平程度。

    如果這些閃電果然是由外星族群從地麵發射的。那毋庸置疑,這是一隻建有完善地麵。防禦攻擊係統的外星讀取,他們也許有自己特殊的辦法,能生存在這顆星球上。並且很早以前就把星球當做了自己的家鄉,禁止有人侵犯。

    現在導彈,朝著星球飛去。林東的做些遠程主動攻擊導彈,雖然也做進一步的技術升級。其速度可以高達接近超過1.0倍也就是光速。也就是可高達每秒鍾30萬km。這樣的水平,在林峰看來,普通的閃電不會到達如此快速的速度。

    那就讓這些閃電無法攔截自己的導彈。所以導彈隻用了1000枚。這些導彈快速接近了星球表麵位置,開始朝著大氣層麵。飛去。但就在這個時候,星球表麵四周又開始向外發射接連不斷的大型閃電。

    到了批的導彈被閃電在空中摧毀,閃電隻要披在導彈身上。這枚導彈就會冒起一股青煙,瞬間開始向下墜落。無底深淵的太空宇宙。1000枚導彈幾乎毫無意外的被閃電摧毀了。沒有一顆導彈能夠落入到星球大氣層麵。

    這一次的攻擊。使得名都完全沒有取得勝利。這在遠征軍使用武器遠程攻擊對手的時候,極少能碰得到,通常情況下,第一波的導彈生存概率最低。約隻有20%~30。因為他們是原始的導彈攻擊部隊。冒著敵人的風險攔截的手段去攻打對方。

    打掉對方一個一個的發射平台發射基地。可是這一次,自己隻有1000枚導彈。根本沒見著動靜就被攔截在空中全部被打掉了。現在第二次林東又準備發射,堵住攻擊導彈。雖然所謂的吃一見長一智。

    林東當然也明白,這一次的導彈數量一定要足夠多,足夠密集。才能闖入大氣層。這種遠程主動攻擊導彈,現在遠征軍早就不用。不過他們還會保存在尾隨自己的工程母艦上。數量帶的並不是很多。整體的還備份對地麵,隻有10萬枚備用的導彈。就怕有萬一的情況。種這些導彈來攻打對方星球的防空係統最為有效。

    第二波次攻擊,一共發射了5萬枚。對地遠程主動攻擊導彈。他們仍然是從工程母艦身上發射出來的。這算是東東中央艦隊集群的。第一波次正式打擊數量。這批導彈開始在空中散開,直接撲向對方的星球表麵。

    導彈的速度超過光速,一眨眼就到達了星球表麵周邊。而星球上仍然發射出來大量的閃電。對抗攔截這些導彈。5萬0的對地主動攻擊導彈數量,生存概率就極大加強了。有可能有的導彈攻擊。並不是很奏效。而且還有更少的導彈被摧毀。

    但這批導彈的數量一般按照外星族群建立的密集防空火力係統來看。這些導彈足可以有百分之30以內穿過大氣層進入到地麵。來摧毀地麵的發射武器裝置,而且係統同時要進行跟蹤掃描,確定好被消滅了對方的發射平台。

    為下一個波次進行的導彈攻擊做好準備,這樣才能將對方的密集防空火力撕開一個口子。逐步在這口子的上麵進行擴展。遠征軍把這個方式叫做撒鹽方式。一直到將對手在這片空域的防空力量徹底的摧毀。才開始下降陸地部隊。

    好在導彈的數量算是夠多。星球上發射出來的閃電,雖然攔截了一部分導彈,但生存概率計算當中至少有1萬枚導彈。進入了星球大氣層。林東從這一次的攔截效果來判斷。他更加篤定的認為,星球表麵沒有外星生命體。

    閃電就是由星球自我產生的摩擦便產生出來的。和外星發射裝置,一定是沒有關聯。之所以他這樣的去想。是因為麵對如此眾多的導彈打擊,這次星球放電行為仍然是四麵八方,漫無物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29章 :反應正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29章 :反應正常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