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章 :結局終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雲中的呼喚 本章:30章 :結局終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星際爭霸戰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這顆看起來很像小型星係的一顆星帶著四顆行星。他們所組成的這個天體。係統並沒有給他們自動命名為星係的標準。按照心細的標準,這片星係沒有任何的外殼。全部都暴露在自己的眼前。

    林東的探測器為著這片星係準備進行探測。但就在探測器剛剛接觸到最外層軌道的邊緣。在最外層這顆星球周邊。環繞著很多的。說不清什樣子的天體。這些天體就像是星雲一樣。他們每一個的樣子都不是很大,在環繞著盤旋著,在最外層這顆星球周邊。

    探測器掃描了這片星雲。發覺這些小行星雲麵肯定不具備形成行星的可能。但這片星雲就像是一片螺旋狀的。雲彩。團團的圍在最外層這顆星球軌道上。進行旋轉。也覺得有些不明白。星雖然都有強大的引力,包括大行星也擁有這樣的能力。

    但為什這長時間?整片的這個星係沒有形成其他的包裹外殼。卻能拉來不同的四顆小型行星。最外科做個大型行星,尺寸超過木星的十倍。龐大的體積可以讓它吸附任何的天體包括眼前這很多的圍繞它旋轉的星雲。

    但林東無法理解。到底能起什作用?而且他們又是怎到的這顆大星球的身邊?探測器開始準備進行探測掃描,不過探測器發射到星雲麵的信號。卻消失了。這一下讓林東更加感覺有些疑惑。自己探測器發射出來的各種探測信號。

    他都有可能會被某些正好切合的目標所接受。例如探測器可以發射生命體,征信號。不管是外星人還是地球人。真的生命體征都會無感的情況下做出。不為人知的反應。比如心跳,大腦思維的腦電波,都會成為探測器接收的信號。

    把這些綜合數據再傳給自己的係統,中央係統就能判斷出來是否是外星族群。還是一般的生物。這都是根據腦電波體係和生命體征體係進行測算。就算是能夠探查到外星族群,地麵上的防空火力係統。

    看測器發射出去的無波信號也不至於瞬間就丟失了。任何反應,而且序號沒有穿過這片最大的大行星所帶的星雲。那這個就是什樣的因素導致出現這個問題?很顯然,這一定不是自己探測器的故障。

    係統的分析也無法向林東解釋,係統也沒有遇到過這種奇怪的情況。沒有做出相映的自然反應。那樣林東就不好判斷眼前這片星係。到底是什樣的類型?是否具備抗打擊,防攻擊的能力?也就不敢貿然讓艦隊前進。

    不過他手下還有大批量的發射節點單位。這些方式節點單位一旦從母艦身上離開,就無法再進行回收。一般都是留在星空或者星球。作為防禦體係存在,現在就不需要他們隱身了。讓他們開始包圍這顆星球。

    用他們這些裝置來吸引星球防禦體係。掩護探測器進行偵查,隨後林東位約有50個億去包圍這顆星球。50個億的發射節點單位立刻兵分幾路圍向這顆星球周邊。按照常理來說,如果心情上有外星族群的防禦係統,現在就應該做出反應了。再晚他們也就沒有機會了。

    但從各種角度來看,星球上不具備生命體。這顆大型星隻帶的四顆行星。但大型星也沒有關聯。可以說其他的行星也得不到所謂的陽光照射。沒有這些先決條件。地麵上所有的生物都會處於很僵持的狀態。

    發射節點單位第一波次到達了一片星雲的邊緣。瞬間。一部分發射節點單位就直接朝著星雲星雲過去。很明顯這是被星雲直接吸入了他的體內。而且一旦進入了星雲體內之後,超過兩百萬個發射節點瞬間消失在麵,無影無蹤,連碎片都沒有。

    林東知道星雲不是有生命體,不可能是什?能吃發射節點的太空怪物。但這些青雲怎就將自己的發射節點和那個探測器一同吞到肚子。而且沒有任何露出的跡象,表明他們從哪甩了出去。

    發射節點單位立刻列好陣型,朝著周邊星球的幾塊星雲。開始發射冷凍光波。雖然這個叫做星雲但是與真正的星雲。還有很大差別。理論上他們隻算做一些雲團狀的物體。包圍在星球周邊。樣子很像是太空當中的星雲,但實際上並不是真正的意義上的星雲。

    隻不過是和星雲長得有些很像,沒有真正星雲那種功能。星雲的體量麵還有更多的氣體,塵埃。隕石碎片和大量的冰塊。那是形成行星,星必要的原產地。而且星雲的麵積絕不如此的小。距離銀河係80萬光年的大仙女星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星際爭霸戰爭》,方便以後閱讀星際爭霸戰爭30章 :結局終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星際爭霸戰爭30章 :結局終章並對星際爭霸戰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