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評《我有好多複活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倉一衛 本章:446.評《我有好多複活幣》

    今天給大家推薦一本130萬字的輕。

    《我有好多複活幣》,辣醬配鹹魚,4級作者。

    分類:輕-原生幻想。

    【簡介】

    仙路漫漫,唯劍作伴。

    我叫江臨,是個三好少年。

    現在嘛

    是個魔教中人

    哦,還有99999個複活幣

    終有一天,她破開了魔教的大門,舉劍質問著我。

    我緩緩地給自己倒了杯茶,淡然道:

    “愛過”

    【黃金十章】

    第一章,愛過!主角江臨本來是現實世界的人,玩dnf抽獎開盒子把自己氣死了。重生到了仙俠世界,卻成了魔教弟子,反派係統讓他去臥底正派偷龍脈,成功之際無意間偷看了師姐洗澡。他又自殺在師姐的懷中。99999個複活幣減一,他滿血複活帶著龍脈趕緊逃走。

    第二章,感覺自己在抖。主角靈氣化馬,用了三天時間騎回了宗門。他的師父立刻迎了上來噓寒問暖,言語間顯得智商有點欠費。實際上是因為七八年前為了救主角,腦袋受了傷。可惡的係統又發布了任務,還是正派要滅他們的事情。

    第三章,沒錯,就是在下。主角交了龍脈,擠到宗門任務欄麵前,接取破壞道門大比的任務。可是報名負責人卻告訴他,這個任務需要兩個人。這時一名長的就像女裝大佬的人也來報名這個任務。王八看綠豆,對方隻是冷冷地看著他。

    第四章,莫得感情!陳甲拒絕了他。陳甲長相甜美動人,武力值還是相當厲害的。他是自己是孤狼,莫得感情。主角建議他們二人假裝組隊,等到達道門後各自行動。主角與師父話別,師父真黏人。可是當主角離開時,他的師父卻伸展了身體,成為魔教教主,並化身十歲女童尾隨主角而去。

    第五章,碰瓷?他們對待女童的態度不一樣,主角認為女童忽然出現在山林之中,肯定有隱情。隻是時間不允許他慢慢調查。主角和陳甲男扮女裝,令人側目,他們在街上遇到有人碰瓷,他們在想該不該管這種閑事。

    第六章,老夥計啊。他們觀望了一會兒,發現碰瓷的那個人是他認識的,以前在反派當臥底的時候,還一起幹過不少缺德事。所以這一次,主角還是從旁揭穿了他。當然,也在一定程度上防備著被忽悠的那個正派弟子。因為,既然有正派弟子到了,他之前的師姐也會出現。他還不想這早就和師姐對上。

    第七章,係統!我!主角女扮男裝和這位老同門商議好分成之後,便和那位被救下來的正派弟子一起去茶樓商談。還沒聊幾句,他以前的師姐林清婉已經聞訊而來。主角從衣袖拿出偽造的書信,模仿自己的語氣,書信中滿含情意,令林師姐哭成了淚人。可惡的係統這時卻又發布了讓主角繼續挑撥林師姐,增加罪惡值。如此作死,主角不知怎死。

    第八章,是風沙迷了眼。主角腦筋急轉彎,想出了一係列套路,總算把係統給忽悠瘸了。但是,林師姐拉著他不讓他走,還非要他加入龍門宗,彌補她的道心。係統也趁機作亂,逼迫主角必須加入。繞了一個大彎,主角又成了魔門在龍門宗的臥底。

    第九章,讓那個傻妞進來。陳甲被主角忽悠出去找人比武了,房內的小女孩已經恢複樣貌,正是主角那個腦筋不好使的師父。主角假裝生氣,實則內心十分溫暖,軟言細語勸服師父返回宗門。否則容易被正派追殺。結果他師父出了城,恢複城魔教教主的樣子,找到城主。雙方竟然是認識的,他師父還提出參加此次宗門大比。

    第十章,你懂什。主角想了一晚上也沒想出好辦法糊弄林師姐,第二天去找林師姐的時候,龍門宗居然打著橫幅歡迎他入門,林師姐更是過分地提出晚上一起休息的要求。而他的師父薑魚泥也是個不正經的師父,哪有師父抱著徒弟圖案的抱枕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玄武城城主羅琴裳把薑教主的令牌做好送來,拿主角隨口開了句小玩笑,薑教主連本命飛劍都祭了出來。

    【簡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倉氏囈語》,方便以後閱讀倉氏囈語446.評《我有好多複活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倉氏囈語446.評《我有好多複活幣》並對倉氏囈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