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王玉傾城 本章:

    “哎呀!兒子!”七嫂眼瞧著揮拳出手的兒子,立刻大喊道。

    “好小子!”刀疤臉被打得退後幾步,用手擦了一下嘴角的血,立馬招呼旁邊的弟兄,“上!”

    頓時,幾個人就扭打在一起。

    當然,寡不敵眾,縱使溫兆豐有著蠻牛一樣的力氣,也鬥不過幾個人的合起圍攻。

    “你們別打了!別打了……快住手啊……快住手……”七嫂哭喊著,想上前都被刀疤臉的兄弟給攔回來。

    “你們住手!再不住手……我馬上報警了!”溫愛佳假裝伸手進口袋掏手機——不過手機被留在宿舍的行李箱。

    “喲!小妞,不錯嘛!還有電話?!”刀疤臉走過來。

    “別碰她!你離她遠點……”溫兆豐雖然被幾個人摁在地上打,但是眼睛卻一直盯著溫愛佳。

    溫愛佳一直往後退。

    “打呀!我看著你打!”刀疤臉還一直步步緊逼,“別走啊!有話好好說嘛!”

    “你站住……你TM給我站住……”溫兆豐繼續喊。

    “那個……我求求你們……放過我們吧,好不好?你看我們都是一個廠的,都是從外地過來打工的……都不容易……我求求你們……”七嫂說著雙腿已經彎下來,眼見著快要跪到地上。

    “媽……”溫兆豐喚道。

    “就算我求求你了……好不好……我跪下來求你……不要再打了……”七嫂聲淚俱下的求著刀疤臉,即使她恨他恨得牙癢癢,但是依然得服軟求他,不然她真怕他們把他兒子打死。

    “七嫂……”溫愛佳趕集過去扶住她,“你起來吧!”

    “你不要管我!”七嫂推開她,繼續求刀疤臉,“求求你了……”

    “媽……你別求他……”溫兆豐吼道。

    “有骨氣!我佩服!”刀疤臉捋了捋額前散落的頭發,“給我繼續打!”

    “好了!你有什就衝著我來!”溫愛佳忽然大聲喊道。

    刀疤臉嘴角微斜:“這就對了嘛!本來就是找你,你偏要他人替你受過!”

    “小愛,別管他!他們打不死我的!”溫兆豐吼道。

    “事情若真是因我而起,我就應該出麵解決!”溫愛佳說。

    “好!”刀疤臉右手輕輕一揮,三個兄弟就靠邊站。

    七嫂連忙衝過去,抱住兒子:“傻兒子……你看你都被打成什樣兒了?天啦……很疼吧……”

    “這樣,今天呢,這小子破壞了我們的心情,明天,明天晚上,10點鍾,你來這個十字路口等著,到時候我告訴你怎做!”刀疤臉笑了笑。

    “別聽他的……他們沒安什好心……”溫兆豐說著一陣幹咳,好多血從他嘴流出來。

    “你不來也沒關係,隻是恐怕……你明白的!”刀疤臉朝她使了個眼色,又從荷包掏出一把刀。

    “好!明天我來!”溫愛佳無所畏懼的答。

    “爽快!”刀疤臉示意幾個兄弟跟他走,“別忘了,是明晚10點!一個人來!”

    “嗯。”她點頭。

    隨後,一行人騎著電瓶車揚長而去。

    “為什呀?!你為什要答應他……”溫兆豐氣得沒辦法。

    “還是先去醫院吧!”溫愛佳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溫熱如河》,方便以後閱讀溫熱如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溫熱如河並對溫熱如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