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王玉傾城 本章:

    那一晚,溫愛佳蓋著被子睡在床上,鄭曉劍則睡在被子上。

    就這樣,無聲息的過了一夜。

    ……

    早上,鄭曉劍打開手機,看著麵有幾十通的未接來電,他悄悄的合上手機翻蓋。

    其實他在來的路上,考慮到不讓父母擔心,於是他用手機給**手機發了一條短信,大致內容就是告訴母親,自己要南下,讓母親不要擔心!

    可是這種情況下,相信沒有那個父母不會擔心,何況自己的孩子一下跑到這遠的地方。

    來的一路上父母給他打了無數個電話,他隻接了幾個,昨晚父母又給自己打了那多電話,估計他們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溫愛佳從衛生間洗漱出來,注意到他在看手機,便走過去詢問:“怎了?”

    他連忙裝作若無其事的準備把手機揣進兜:“沒事……”話還未說完,手機鈴聲又再次響起!

    “你的電話?!”她指著他手上的手機。

    “哦。”他翻開手機蓋——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號碼。

    “怎不接?”她看他盯著手機屏幕發呆。

    他看了看她,轉身走到窗台,按下接聽鍵。

    “臭小子!你終於接電話了!你知不知道,你把我跟你媽都給嚇死了?!去哪兒鬼混了?!快給我滾回來……”電話那頭父親不停地在罵,旁邊的母親邊哭邊罵。

    等父母罵得差不多了,父親情緒稍微淡定點了之後,他才開口說話。

    “爸,媽,我想留在這……”他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讓他說出這句話。

    “什?!你說什?!你是存心要氣死我們是不是……”果不其然,父親特別生氣。

    “你幹嘛呀?!”溫愛佳走過去小聲說道。

    “我告訴你,臭小子!馬上給我滾回來!不然……不然你信不信我立刻飛過去把你揪回來!”這下,父親是徹底被他激怒了!

    “兒子……你快回來吧……你真是要把媽媽給急死啊……那遠……你去那做什啊……”母親也是聲淚俱下。

    “你快說呀……你看你爸媽都這樣了。”溫愛佳繼續小聲說道。

    “哎呀……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先這樣,掛了!”他毅然掛斷電話。

    “你怎能這樣跟你爸媽說話呢?!我就知道你是偷偷跑出來的,你看你媽媽哭得多傷心。”溫愛佳的語氣很輕,但帶著責備。

    他無奈的看了她一眼:“我要是不這樣,我還能出來嗎?!我沒想那多。”

    “你呀……我要是聽見我媽媽能為我擔心得哭了,心不知道有多開心。”她說完歎口氣。

    “好啦,我媽我倒是不擔心,隻要我撒撒嬌,肯定能搞定,關鍵是我爸,以他那脾氣,說不定真的會追過來!”他坐到床邊,望著窗外。

    “那你就趕緊回去啊?!免得他們一直擔心。”她說。

    “可是……”他欲言又止。

    “可是什。相信我,現在你趕快回家才是最好的!”她把臉湊過去望著他。

    他其實知道自己不可能留在這,也不可能不回去,別說要上學,就是不上學父母也不可能把他送到這遠的地方來,但他舍不得她,他見不得她一個人在異鄉,和他相同的年紀,卻要在這打工,每天穿梭在那種人員密集的車間,聽著嘈雜的機械聲,聞著濃烈刺鼻的怪味,還要每天工作12個小時,下班後,還要去和那多人擠著打飯,夜,還要和好幾十個人擠一間房……

    想到這些,他就不能平靜,就不甘心離開!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擔心我……但是你跟我不一樣,這些不屬於你的生活,你不應該待在這。”她繼續說道。

    “欸!”他站起來,走到窗邊,一拳砸在牆壁上。

    “你幹什?!”她嚇得趕緊跑過來。

    他定了一會兒,才說話:“為什……”

    “現在時間還早,我送你下去坐車……然後我再回工廠……”她收拾著房的東西。

    ……

    直到他們從酒店房間下來,出了酒店大門,鄭曉劍都沒有開口說話,隻是兀自走在溫愛佳前麵。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溫熱如河》,方便以後閱讀溫熱如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溫熱如河並對溫熱如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