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怎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湯水雲兒 本章:你手怎了

    長寧現在才發覺她的學廚之路遙遙無期,漫長的看不到盡頭……

    ”王妃,油少了!”

    ”該放雞肉了!“

    ”快糊了,拿鍋鏟子翻一下!“

    ”快放鹽!“

    …………

    徐餘這個師傅盡心盡力的在一旁”輔導“她,一道板栗燒野雞就把她累的半死,長寧拿起筷子夾了一個板栗,嗯……味道怪怪的。她又夾了一塊雞肉,若非這多年身為公主的教養,她恨不得立即吐出來,還真不是一般的難吃!

    ”殿下手怎受傷了?“素雲眼尖的看到了她手上一小片紅腫。

    ”沒事,剛才不小心被油燙傷的。“長寧隨意擺擺手,示意她沒事。剛才放菜的時候有太急了,油濺到手上了,說著沒事,但現在手上是火辣辣的疼。

    當事人這邊全然不在意,可那邊徐餘聽到卻心一跳,要是讓王爺知道自家王妃在他這受了傷,他是真要被劈了!

    ”王妃還是先回去處理一下傷口,這學廚也不急於這一時。”徐餘在一旁勸她。

    長寧本想著今日便能學個七七八八的,沒想到剛開始就失敗了,臉上也不覺露出失望,“好吧!那我明日再來!“

    回到府中,素雲拿出藥膏給她塗在手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東陽王妃》,方便以後閱讀東陽王妃你手怎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東陽王妃你手怎了並對東陽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