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敵

類別:未分類 作者:湯水雲兒 本章:情敵

    女眷們四處離了去賞花,長寧不想惹人非議,便也四處溜達去了。

    她特意尋了人少的地方走,尚玉跟在她身後,今天連樂那一番話初始她還沒明白其中的深意,可現在她是反應過來了,連樂應是喜歡蕭歅的!

    剛才她故意叫她“公主”,又在聽到沈清婉說她與蕭歅感情好的時候神色不佳,眼的嫉妒之色是騙不了人的!

    長寧有些抑鬱,先是太後想治她於死地,現在又來了個身為長公主的情敵,她還挺倒黴的!

    見她臉上難掩寂落,尚玉關切地問:“王妃,怎了?”

    ”尚玉姑姑,你老實告訴我,清樂長公主以前是不是喜歡蕭歅?“怕尚玉避諱她,長寧特意用了”以前“二字。

    尚玉露出驚訝之色,”王妃為何會這想?“

    ”你就告訴我是還是不是?“

    ”這——奴婢以前是聽過一些風言風語,說長公主是為王爺才拒婚謝小侯爺的,可此事真假難辨,而且謝小侯爺風流成性,也說不準是長公主無意於他。到底是底下的人亂嚼舌根,王妃不必放在心上!“尚玉迅速解釋道。

    都為了蕭歅拒婚謝小侯爺,那也算是癡情了!說心沒有半分介意是不可能的,畢竟有一個女子對自己的丈夫如此癡情,不過憑她這長時間來對蕭歅的了解,他不是一個在外拈花惹草之人,這連樂是單相思吧!

    這想著,心底那一點鬱結之情迅速煙消雲散了。

    接近午時,太陽照得刺眼,長寧正想拿扇子躲躲,卻不想將它忘在了剛才的座椅上,”尚玉姑姑,我剛把扇子落在椅子上了,幫我去取一下吧!“

    ”那王妃一個人可以嗎?“尚玉有些猶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東陽王妃》,方便以後閱讀東陽王妃情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東陽王妃情敵並對東陽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