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

類別:未分類 作者:湯水雲兒 本章:回擊

    不過連樂敢公然挑釁她,她也不會什也不做。

    長寧唇邊含笑,不答反問:“長公主可知本宮剛才賞花時,遇著誰了?“

    連樂被她這摸不著調的一問不明所以,”王妃遇著誰了,這我哪能知道?“

    ”剛才本宮遇著了謝小侯爺,他知道今日長公主舉辦賞花宴,還特意讓本宮來問長公主好!”誰讓謝剛才如此無禮,現下就借他名頭一用,先壓壓連樂的氣焰再說。

    ”謝……謝小侯爺?”連樂臉色頓時有些蒼白,“王妃怎會遇見他?”

    連樂怕他?

    ”小侯爺身為太後親弟弟,陛下的親舅舅,出現在皇宮應該不足為怪吧!“長寧氣定神閑地說道。也不知那謝除了花心,還做了什,竟能讓西楚堂堂清樂長公主懼怕至此,還挺有“本事”!

    ”王妃說的是。“連樂強擠出一個笑容。

    接下來的宴會進行得極沒意思,都是些身居大院的女人們無聊的閑話,比如誰家誰家府上又添了個貴子、哪個臣子又納了幾個小妾,家的母老虎又怎樣怎樣了,再有的就是女人們家常談的胭脂水粉,綾羅綢緞……

    長寧幹坐著聽著耳朵都起繭子了,她不禁想到秦瑛,要是秦瑛在這兒,照她那個脾氣性子,估計一刻都呆不下去。

    誒!秦瑛……

    她現在應該還在邊境,阿殊跟她還好嗎?

    好不容易散了場,長寧解脫了般舒出一口氣,下次再也不來這皇宮了,真是能無聊死!

    …………

    深夜,蕭歅回來時長寧已經睡下了。

    今夜巡防營又出了亂子,林齊當場抓住幾個偷了京城布防圖的內奸,這事他早幾天就收到了風聲,今天正是收網的日子,不過那幾個人倒是硬骨頭,到現在為止,一個字都沒吐。

    蕭歅坐在床邊注視著麵前女子安靜的睡顏,頓時覺得心也靜了下來,這幾天朝堂和軍中的事讓他忙的都脫不開身,剛才他把所有的事情都交代下去,才得空回來。現下聞到長寧發間熟悉的若有若無的淡淡清香,他這才是真正放鬆下來。

    ”嗯~“長寧覺得眼前被一片黑影罩住,半眯著眼,隱隱約約看到一個修長的輪廓,”你回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東陽王妃》,方便以後閱讀東陽王妃回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東陽王妃回擊並對東陽王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