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意料之外的幫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寅先生 本章:1851-意料之外的幫手

    衝入關內的聯軍四處的搜捕接降關內族人。

    不管是太陽部落的還是被他們強行征調來的外地族人,統統一樣的待遇。

    有敢於反抗的,就直接撩翻一頓錘,不服氣的,就打到他們服氣。

    綿延六七長的二道關,隻是靠著姬賊他們這一千人很難做到將所有人收納,最後,還是黎明時,各處的隊伍趕到,同時入了關,這才將關內族人全部收押。

    姬賊騎行在刃齒虎虎背上,與高山同行,身背後,跟著土山與泰,外帶著十餘名虎賁近衛穿行在關內。

    入目所及之處,遍地餓殍,因高度腐爛而被蚊蟲叮咬的屍體就這遺棄在路邊,散發著驚天惡臭。

    而且來說,每一具躺在路邊的死屍,身上都遍布著許多瘀傷。

    看的出來,這些都是在被餓死之前,又經過一番毒打的。

    少有單純餓死的。

    向前行,來到了一處看押俘虜的位置。

    此處是高山的手下阿樹負責,他帶人看管編排大概三百餘名俘虜,這三百俘虜分作兩撥,一波是太陽精銳,一波是外地族人。

    與太陽精銳相比,外地族人一個個餓的骨瘦如柴,蹲在那,都搖搖晃晃一副要倒下的樣子。

    至於那波太陽精銳,則是個頂個的浮腫。

    這些天來,他們全靠著涼水充饑,搞得都水腫了。

    看到姬賊,阿樹停下來恭敬的喊了一聲大王。

    姬賊嗯了一聲點頭,詢問阿樹有沒有看到飛鳥。

    阿樹聞言老實搖頭,從進關開始,他就負責收降俘虜的事情,還沒有見過飛鳥呢。

    與阿樹簡單的交談了幾句,姬賊便要告辭去尋找飛鳥。

    準確來說,是要去尋找飛鳥的目標,阿垂而已!

    臨走之前,姬賊回頭瞧了一眼那些太陽精銳。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姬賊看到,在自己提起來阿垂這個名字的時候,那些原太陽精銳,此時是自己俘虜的人們全都麵無表情,一個個死氣沉沉的,更有幾個,麵上還帶著恨意。

    “大王,您怎了?”

    見姬賊沒有動靜,高山不禁納悶的問。

    姬賊聞言回過頭來,茫然的一聲啊,跟著笑著擺手“沒,沒有。”

    話落,姬賊握了握拳頭,轉身來,繼續向前走。

    一路向前走的同時,姬賊還不忘吩咐土山,讓他安排人把關上餓死的死屍掩埋,畢竟就現在這個炎熱幹旱的天氣,一個不注意,再引起瘟疫可就不好了。

    畢竟,就姬賊所了解的,瘟疫與旱災澇災這種自然災害,從來都是前後腳來的。

    土山答應聲去了。

    正打算重新向前走,前方人影晃動,大概三十餘人從前麵趕來,來的時候還衝姬賊招手大笑“大王!”

    姬賊聞聲把頭抬起,就看到,迎對麵,雁,雲,飛鹿,阿巨,阿虎,狩,刑山,白牙一行人趕來到跟前。

    姬賊見狀咧開了嘴巴,翻身就從虎背上下來了,走過去,到跟前了,與眾人用力的擁抱。

    跟這個客套客套,和那個客氣客氣。

    末了了,姬賊還誇獎阿虎道“阿虎,這一次你做的不錯,格殺了阿垂派去打探消息的智離,活捉了他的小隊,不然的話,提前讓阿垂知道了風聲,說不定他就跑了呢。”

    阿虎憨厚的笑“我那也是運氣好,也是阿正教的好,要不是有阿正教給我的摔技和鎖技的話,我也殺不了智離。”

    姬賊哈哈笑,一轉頭,瞧見了飛鹿身背後跟著的阿煙,上下一打量“行啊阿煙,好長時間不見,你變得強壯了不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1851-意料之外的幫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1851-意料之外的幫手並對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