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4-就別放狠話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寅先生 本章:1854-就別放狠話了

    比及土山和阿虎消失在了視線之中,那軍武部頭目方才搖了搖頭,搞不清楚這多人是要幹嘛去。

    撇下關上後事不談,姬賊這邊,一路往西追擊,從清晨太陽初升起,直到是,到了中午日頭高照。

    別說姬賊他們這些騎在虎背狼背上的人都累的手腳酸麻身子僵硬了,就是胯下虎狼,那都是累的吭吭直喘。

    飛鹿見狀,提議姬賊要不先停下休息,不然的話,坐騎可是會累死了。

    不說休息多長時間吧,休息個片刻,給坐騎喝點水緩口氣的事情總行?

    姬賊猶豫了一下,下令所有人停下休息。

    一聽說要停下,熊山最高興,連忙翻身下來,拿著竹筒就往嘴灌水。

    姬賊他們一邊喂水虎狼,一邊擦著腦袋上的汗珠子。

    休息了差不多有二十分鍾,土山與阿虎方才姍姍來遲,他們胯下的那頭巨狼,都累的要吐白沫了。

    “哎呀,可累死我了。”

    土山從狼背上下來道。

    姬賊瞥了土山一眼,正要說話,阿石忽然驚呼一聲“咦,這是什?”

    阿石這一喊,姬賊忙把頭轉過去瞧。

    就看到,阿石站在自己休息的一棵光禿禿的枯死樹幹旁邊,拿手指著樹幹道。

    熊山旁邊抱怨“阿石,你怎連樹都不認識了?咱們黑水山脈不多的是這個?”

    阿石搖頭“不是熊山大哥,我說的不是樹,我說的是這書上麵刻的東西。”

    聞言姬賊立刻站起來“什?刻的東西?刻的什?”

    說這些話的同時,姬賊快步趕上到跟前來查看。

    阿石拿手一指樹幹上“就是這個,看著有點像是大王你們的東西,我看飛鹿大人先前使用過,那種叫做字什的。”

    姬賊到跟前了仔細一瞅,這一看,驚訝了。

    光滑的樹幹上,刻著有一個正字,同時,正字前麵,還有箭頭向前指。

    姬賊嘶了一聲“這是?”

    飛鹿阿巨向前“這會不會是阿正留下的信號?”

    “有可能,阿良一上頭管不了這個,飛鳥和阿才又沒有這細心,更別說,這刻的還是阿正名字,看來,咱們追的這個方向沒錯!”

    飛鹿道“那大王咱們快追吧?”

    姬賊點頭,轉頭問眾人“大家都休息夠沒有?休息夠了準備出發。”

    眾人都回應夠了,姬賊便提著軒轅劍,翻身跨上刃齒虎,向前追去。

    土山都傻眼了,不是,我,我這才過來坐下休息。

    他看阿虎,阿虎一臉無語“別看我,要不是你非要跟我騎一頭狼,我也不至於追不上。”

    “那現在咋辦?”

    “追啊。”

    “這巨狼還沒休息好呢。”

    “那我騎著它追,你在後麵跑也行。”

    “別啊,沒休息好就沒休息好吧,不算太大的事。”

    剛喘兩口氣的巨狼立刻好似聽懂了人話一般回頭,滿是無助的眸子看阿虎。

    ···

    夕陽西下,一處林間空地上,阿良躺在地上,手中太阿劍這會也不見了蹤影。

    他躺在那,捂著膀子上的傷口,胸口處,有被踹出來的一個清晰的腳印。

    這會的功夫,阿良正對著前方不遠處戰鬥的一群人大罵。

    他罵罵咧咧不止“呸!混蛋東西,要不是你阿良大人不留神被你得手了,你以為你能打得過我?你也不打聽打聽,我阿良那可是千決公!什樣的大場麵沒有見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方便以後閱讀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1854-就別放狠話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1854-就別放狠話了並對回到原始社會打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