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 隻有記錄上的年齡變多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卯皊 本章:?.396. 隻有記錄上的年齡變多了

    鳴人選擇的方式是冷處理,所以就並沒理這個小娃娃,隻是在那盯著看。

    看得人心發毛。

    小娃娃不敢再吱聲了,隻能趴橫欄上哆哆嗦嗦,祈禱著爸……另一個哥哥能快點洗完碗出來。

    他最多的時候也還是喊哥哥的,偶爾會喊爸爸,有時候也會喊麻麻,叫姐姐的時候也不是沒有……嗯,因為這個人真的很溫柔欸,叫什都可以,平時也不會生氣。

    卡卡西人太好了,所以為了不讓這個很好的人困擾,即使不想離開他也還是會聽話去別人家的。

    因為這個金發的小哥哥,好像比那個偶爾會拿很好吃的食物過來的長頭發、嚴肅臉的叔叔還要凶……

    但頭發短短的、和他長得很像的那個叔叔人也很好,可惜不會常來……

    小娃娃努力地讓自己不去注意那邊傳來的無情之盯,開始思考自己的將來。

    聽剛剛這兩個哥哥的意思,自己或許之後就要去人很好的那個叔叔家生活了?

    時不時帶著針或者藥過來讓自己打吃的那個、平時會扮成男孩子的姐姐好像也會把自己帶在身邊…

    嗚……打針好痛的,藥也好難吃喔。

    那個姐姐也非常好啦,但,但,但打針真的疼……

    小娃娃蔫兒了吧唧地趴在了那邊。

    在鳴人看來這大概就是折服於自己的氣勢了。

    ?

    所以卡卡西洗完碗擦幹淨手出來時看見的就是莫名得意的小孩和委委屈屈的小小孩。

    [是…被欺負了嗎…]

    卡卡西不敢問。

    因為要是沒有的話那鳴人大概會因為自己懷疑他而故意去欺負小娃娃。

    要是有的話那自己也沒辦法追究……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旗木老卡與皮皮鳴》,方便以後閱讀旗木老卡與皮皮鳴?.396. 隻有記錄上的年齡變多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旗木老卡與皮皮鳴?.396. 隻有記錄上的年齡變多了並對旗木老卡與皮皮鳴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