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百一十四章 崩盤的節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兜帽男 本章:第 一百一十四章 崩盤的節奏

    看著這道瓊斯,已經出現了這深的跌幅,還是有交易員堅持的認為大城市不可能會出現更大的跌幅了。

    像這樣的交易員其實還是有很多投資者和他一樣的想法。

    畢竟10年的牛市可以養成很大一部分的投資者對這個市場有了慣性的思維,都會覺得這世界霸主道瓊斯的指數是牢不可破的,根本不可能會有跌的可能。

    就算是跌,那也隻不過是為了衝著更高的微微回調而已,而且這隻不過是為了掃除一些不堅定的籌碼,用不了多久,又會看到一山還比一山高的景象。

    可是這回讓這些交易員感到失望的是,這道瓊斯跌下來之後根本沒有任何反彈的跡象,甚至看著稍微有一點亮在快速的趁著價格的時候,卻很快又被全部吃掉了。

    這很明顯的是已經是空頭占據了最大的力量。

    勢一旦形成,不可擋!

    道瓊斯並沒有像他們想象的那樣,一兩百點之後止跌,然後再快速的回衝,一下子重新回到了原來的高位,甚至是突破了前高。

    現在的道瓊斯指數在剛剛跌下來之後,隻做了稍稍一兩分鍾的停頓,連一個像樣的反抽都沒有,接著又快速的下跌了五十幾點。

    這等於在這之前所有的抄底資金都被徹底套牢,因為在這種情況下還會繼續下跌,這說明根本沒有人打算接手,所以多頭不死,空頭肯定還是會不斷的繼續打壓。

    小張此時心是又驚又喜,像這刺激高杠杆的行情,他還真是第1次玩這大的資金,說不激動那是假的。

    要知道這隻是動動鼠標的事情,就一下子賺了幾百萬,而且照這樣子看還沒到一個小時呢,這說不定後麵接下來還是會繼續的再次下跌,直到跌到林勇所說的那個時間為止。

    “老大,這道瓊斯還要不要堅持守到一個小時?畢竟按我以往對道瓊斯的了解來看,道瓊斯每一次大跌之後用不了多久就會有強有力的反彈,而且反彈之後幾乎很少有再一次回抽到底部的,這說明道瓊斯一旦反彈了,幾乎就會再一次突破前高,任何錯過在底部除掉的空頭都會再一次被多頭絞殺。”

    小張現在也是非常的矛盾,雖然他知道這和之前小王的擔憂是一樣的,同樣也是多餘的擔憂。

    可是小張還是實在忍不住的心有些發毛,這道瓊斯的波動這大,隨便得一下就幾百萬的波動,小張還從來沒有見過這劇烈的賬戶之間的變化。

    此時看著賬戶上的資金快速的跳動著,實在是感覺壓力太大了。

    畢竟這些可都是真金白銀的錢啊,隨時清倉,隨時這些錢都可以支出來。

    這眼睜睜的看著虧錢可不是什好事,雖然現在是賺了,可是誰知道下一秒會是什情況。

    小張畢竟是對道瓊斯比較熟悉,知道道瓊斯每一次的下跌都是為了漲得更高的做好的準備。

    所以看著現在大跌了幾百點,而且自己手上的賬戶也已經完全的盈利了,小張心麵還是有一種見好就收,落袋為安的想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神豪女婿》,方便以後閱讀都市神豪女婿第 一百一十四章 崩盤的節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神豪女婿第 一百一十四章 崩盤的節奏並對都市神豪女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