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 嫁給二師兄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清水四季豆 本章:455 嫁給二師兄

    “都有鮮花了,還有慰問金?真是謝謝了!”汪素蓮非常感動,急忙接過去。

    夏書月難過地說,“等我出院一定去看望一下犧牲的那位警察的家屬……”

    兩天後,夏秋萍也來省城看望妹妹,“書月,現在你都成了英雄人物,我們醫院都組織向你學習。”

    “什英雄!我都好得差不多了,你不應該請假來看我,耽誤工作。”夏書月坐起來。

    “來看英雄怎了,告訴你,我現在是英雄家屬,馬上要升職當護士長了。”夏秋萍得意地昂著下巴,將帶來的水果放到床頭櫃上。

    “哦?是嗎,那恭喜你終於如願了,不用再喊我去嫁那老頭了。”夏書月調侃道。

    “是真的,我表格都填好了。”

    “你懷孕了?”夏書月看著夏秋萍。

    “你都看出來了?”夏秋萍有點不相信,因為她壓根還沒有顯懷。

    “還裝呢,就你走路那個誇張的動作,誰還看不出來,隻能說是瞎子了。”夏書月開心地笑起來。

    “都兩個月了,哈哈哈……”被妹妹這一說,夏秋萍有點不好意思。

    “那你不和我姐夫離婚了?”夏書月問。

    “將就過算了,我們有孩子了,他現在每天乖乖回家做飯,挺好的。”夏秋萍高興地點頭。

    “好,恭喜你,終於過上了想要的生活。”夏書月的傷,還好沒傷著骨頭,兩周後,醫生通知可以出院了,就是走路還不利索。

    她隻能夾著拐棍去看望吳莉莉,這時候吳莉莉已經脫離生命危險,轉到普通病房。

    “你還沒有死?”夏書月走進病房,吳莉莉笑著調侃她。

    夏書月跟著笑,“本來快死了,最後決定留一口氣把你掐死。”

    “你有這恨我嗎?”吳莉莉示意她坐在旁邊。

    “那當然了,兩百萬,你騙我是家正規公司,現在錢回不來了,你還我,那不是我的錢。”夏書月為了這兩百萬,真是耿耿於懷。

    吳莉莉歎氣,“唉,夏書月,沒辦法了,你掐死我吧,那兩百萬可能真的泡湯了,現在還在追查宇宙公司轉出去的款項,現在,會計都不知道錢轉到哪去了,主犯已經死了。”

    夏書月聽了,急了,“什?主犯死了?會計也不清楚?你當時可是保證了的,說沒有問題!”

    吳莉莉點頭,“我當時保證,是以為我可以控製住宇宙公司的款項,可是後來,我自己出意外了,他們提前把宇宙公司的錢全部轉走,現在那些被方娜拉去投資的人天天到宇宙公司去鬧。”

    “老板都死了,錢又不知道下落,鬧有什用。”夏書月聽了也有些沮喪。

    “宇宙公司的地產,房子修到一半,現在人都不見了,承包商的材料款和工人的工資都沒有著落,現在大家鬧事說要把房子推倒,警察正在那邊維持秩序呢,所以說,比起這些,你的兩百萬隻是個小數目。”

    “我當時怎會相信你的鬼話,把錢轉到宇宙公司?唉,對你來說,兩百萬是個小數目,對我來說,一輩子打工也還不起。”

    吳莉莉慌忙解釋,“我沒說你的兩百萬是小數目,隻是說,比起外麵的工程款,你的錢是小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每當我以為》,方便以後閱讀每當我以為455 嫁給二師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每當我以為455 嫁給二師兄並對每當我以為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