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級別更高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童園無忌 本章:569、級別更高

    突然,小千變成了白葉的樣子,然後,在這個臥室之中點起了一隻蠟燭,再把範進懷放了出來。

    範進懷在黑暗之中摸索了許久,卻是一直找不到出路,就連一點光明也是看不見,內心正要崩潰之時,突然眼前一亮,自己竟然到了個點著燈光的地方,心中一喜,對於他這樣的人物來說,根本就沒有穿越這種意識,不然,他一定以為自己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還能見到光明,而且,他一直是在野外一樣的地方,現在卻是突然就到了一間房,不由得用手揉了一個眼睛,卻是看到了眼前正有一個女人在對著他笑,不由得一呆,待看清此人的麵容之時,不由得心中一喜,這個女人他太熟悉了,不就是當年一起幫他打敗敵人,還給他治療城中毒事件的那個白葉姑娘嗎?

    範進懷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著白葉說道“真的是你?”

    小千點了點頭,淡淡一笑“範將軍,別來無恙!”

    “我一切都很好,不知姑娘這兩年去了何處,過得好不好?”範進懷說話的語氣有些激動,使得小千一呆,這個範將軍不會是看上了自己吧?七八中文

    “我很好,多謝將軍掛懷!”小千卻是有些客氣地說道。

    “姑娘不用客氣,我與姑娘也算是患難之交,當時要不是你的出現,弓城也許早就成了一片廢墟,我為城中的百姓感謝姑娘救命之恩,如果姑娘不賺棄,叫人一聲範大哥就行了。”

    “那怎行?將軍文韜武略,弓城之中,要不是有將軍在,一定沒有現在的樣子,這一切,都是將軍治理有方。”小千所說的卻是一句實話。

    “唉,說起這弓城,本來剛有點起色,現在卻是出現了這樣的事情。”範進懷不由有些傷感起來。

    小千當然知道他所說的是梅仁自殺一事,也是覺得這事太過突然,放在任何一個人身上,出了這樣的事情,也是一件頭痛的事情,何況,這個頂頭上司的死,還是因為他而起,就算是梅娣這樣的強者不找他的麻煩,他以後也難以在這弓城之中立足。小千一時也不知如何安慰兩句,他知道,範城主對弓城有著很深的感情,總不能在這個時候,勸其離開,讓他去條城避難!

    兩人沉默了一會,範進懷突然問道“你怎會在這,我又為何會到了這?”

    小千一愣,這個問題,他一時難以說清,不由得化成了本來的樣子,他現在覺得,他不能再以別人的身份出現,不然,萬一這個人真的愛上了白葉,將來,他有些對不住劉黑子。

    範將軍一呆,看著小千,眼神之中全是奇怪,卻是有些明白了,原來,就是眼前這個人救了他。

    小千也不再對他隱瞞,而是把他的經曆向他說了個大概,並跟他說出了真向,自己就是那些人借題發揮,一心想要滅去的,所謂的妖。

    範進懷聽得驚訝無比,但是,他卻是相信小千是個好人,淡淡地說道“如果,你真是當初的那個,在弓城之中出現過的白葉姑娘,我相信你是一個好人。但是,那個,那個白葉姑娘,是不是真有其人?”

    小千點了點頭“她現在就在條城之中,估計在不久的將來,會跟我的一個好兄弟成親,他們也不知是什原因,什時候,竟然彼此相愛了,我也是現在才知道這事。”

    範進懷聽了,不由得笑道“原來,是這樣。”但是,小千卻是發現,他像是有些失落,不由得心想到,這個人果然是對白葉,嚴格說來,是對變成白葉的自己有了一些意思,還好,早知讓他知道真相,不至於讓他陷得太深。

    “唉,範城主,我有一事不明,你為何會幫著那個叫著紅葉的姑娘,在弓城之中玩這樣一出比武招親的事情!”這是小千想了好久,都沒有想明白的事情,在這個時候,終於是問了出來,也許,對於這件事情,也隻有他能給自己一個答案。

    範進懷歎了一口氣,然後沉思良久,小千卻是沒有打斷他的思緒,也許,他正在理一下事情的來龍去脈。

    “事情是這樣的……”範進懷緩緩開口,正要說出,卻是被小千一擺手給止住了,臉上卻是有些驚訝地說道“有人來了,先委屈你一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域帝宗》,方便以後閱讀神域帝宗569、級別更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域帝宗569、級別更高並對神域帝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