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螻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童園無忌 本章:966、螻蟻

    “轟隆”一聲巨響,掌教的掌力與小千的火力相交,果然他的速度慢了幾分,小千飛出了很遠。

    但是,現在的掌教已經殺紅了眼,明明發現了小千的火力比之前強大了許多,依然不懼,身形一滯之後,再度向著小千追了過來。

    小千心中鬼火至極,剛剛成形的追打掌教的快感,想不到這快就熄滅,再度被掌教追在後麵打。

    看來,這就是命,是被人追的人命,一時還真的難以改變,誰讓自己帥得掉渣!

    隻可惜,追他的是個老男人,一個很是讓人惡心的老男人!不然,還真是讓人興奮的一件事情!

    小千如此想著,腳下卻是不停地調動起了能量,向著前方不斷地飛行。

    也不知飛了多久,卻是感覺不到了對方的存在,不由得心中一驚,不會這老小子又要耍什花樣,特意把靈力波動隱藏起來,等自己不小心他又來這一下偷襲,自己吃了一回虧,當然不會再上同樣的當。ii

    小千想到這,不由得加快了步子,向前直飛而去。

    一直到了金星的旁邊,他也沒有停留,而是繼續向前而行,他現在是在與敵人比速度,當然不能停,就看誰先回到大陸,到時,肯定是先殺兩個魂殿麵弱一點的人物來解解氣。

    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是這個老小子與自己的想法一樣,那自己盡快回去,一定可以多救下幾個兄弟!

    小千想到這,沒有再理會掌教是否跟了上來,而是發力狂飛,隻感覺到了自己快速地在空中劃出了一條長長的線條。

    他現在身上已沒有了多餘的熱量,除了必須給身體溫度之外,全部化成了能量,感覺到了身心無比的舒暢,精力也是很充沛,根本就不像是曾經在太空之中遊了歸來的人物。ii

    但是,當他回到大陸的時候,卻是不由得一呆,方向出現了不小的誤差,竟然回到了一個他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方,不由得有些心驚。

    不過,他的心卻是一動,他發現了不遠之處,有著兩隊人馬正好交戰完畢,雖然他們已經停了下來,也不知是不是被自己的突然到來給打斷了,但是,之前的戰場之上,殺氣還沒有完全散盡,依然還有著靈力波動。

    小千站在了一座高高的山峰之上,看著山下的兩隊人馬,原來,自己的到來,把一座高高的山峰給踩得塌下了一些泥石,竟然把山下的人馬給埋了一些。

    小千不由得心中一驚,自己盡管做得很小心,降落之時,已經把大量的力量收起,卻是沒有想到,依然是產生了這樣的震動,要是傷到了自己人,那還真是有些過意不去。ii

    但是,他現在站得太高,山下的那些人,在他的眼,就像是螻蟻一樣的大小,根本就分不清是敵還是友?

    小千呆了一呆之後,突然一步跨了下去!

    在他的身體還沒有落入地麵,還在空中之時,心中卻是一喜,因為,他看到了他之前所在的山峰下麵的人們,穿著一身黑衣,說明自己剛才誤打誤撞打死的人,都是些他不喜歡的人物,這樣,心就沒有了一絲一毫的愧疚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域帝宗》,方便以後閱讀神域帝宗966、螻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域帝宗966、螻蟻並對神域帝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