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放點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童園無忌 本章:969、放點血

    那人像是很興奮,想要站起,卻是身子一軟,倒了下去。

    小千忙著拉了她一把,那人就勢倒在了他的懷,口卻是說道“快,去救姐姐!”

    小千終於認了出來,這人竟然是無果,不由得心中大喜,知道了她們還活著,那就好。

    但是,無果卻是傷到了大腿,地上還躺著幾個黑衣人,是他們手中的長槍傷到了無果。

    看來,這些人衝上了牆頭,與無果苦戰不休,最後雖然被無果殺了,但是,無果已經一身是血,累得脫了力,還被對方刺傷。

    小千看了一眼她還在流血的大腿,不由得眉頭一皺,也不再顧及這個人的感受,而是拿出一件衣服,撕下一塊,勒在了她的傷口之上,算是給她止了血。

    無果卻是痛得叫了一聲,有些責備地罵了一句“輕點!”

    小千一呆,無果卻是沒有再接著這個話題說下去,而是急切地說道“快,去救我姐姐,她正被幾名黑衣人圍攻,估計撐不了多久!”說著,指了指北方。

    他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東門,無花應該是在北門。

    小千來不及多想,也不敢把她丟在這,不然,敵人再有強者到來,一定會殺了她,不由得把她抱了起來,身子跟著飛起,卻是突然一火力打向了城外的正要衝向城上的敵人。

    敵人倒下一片,小千卻是已經飛到了北門,及時彈出兩指,把兩名衝上牆頭的敵人給滅了。

    此時,四五個黑衣人圍住無花不放,手中的刀子不斷向著她的身上招乎,口正吐著汙言穢語。

    小千沒有多想,一指彈出,把一名正在張口大笑,手的刀子正砍向無花的人給洞穿。

    那人倒了下去,手中的刀子也在這個時候,被小千一指彈飛。

    他現在對力量的把握極好,一般情況之下,是不會誤傷到無花的。

    但是,無花見到了一個實力達到了半宗師的人在她的眼前就這倒下,不由得也是一驚。

    其他幾人,看著頭領被洞穿,也是大驚失色,他們的實力弱一些,但是,也是六級巔峰,並沒有看到小千是如何到了他們身邊的?

    無花也是眼睛一花,見到了一個黑漢子抱住無果,不由得驚訝地問了一句“你是何人,快快放開妹妹!”

    無果也在這個時候發現了自己在小千的懷,不由得有些害羞,沉聲說道“快放下我!”

    小千並沒有把她丟下,而是輕輕地放到了地上。

    而此時的無花,沒有了那名半宗師級別之人的威脅,信心大增,一劍把一名有些瞢圈的黑衣人給刺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域帝宗》,方便以後閱讀神域帝宗969、放點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域帝宗969、放點血並對神域帝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