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江見在哪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童園無忌 本章:970、江見在哪兒

    小千也看出了他的身上的傷雖然很多,卻是沒有至命之傷,隻是失血過多,不由得放下了心來,拿了一些幹糧讓他吃點,讓他放心,魂殿已經被劉黑子和湖蛟王所帶的軍隊給攻下,已經脫了大氣,隻要把掌教給滅了,這個世界就太平了。

    江風看著眼有這個少年,不由得感慨萬千,他已經在不知不覺之間成長了起來,不再是當初那個與自己在江邊一起吃魚的少年,已經對未來有著絕對的自信。

    小千卻是看著城牆之上的這些人,他們都是熱血之人,已經死了大半,活著的已經全部受傷,再也沒有了一戰的能力,自己現在有這個義務保護他們,保護這座城市,不管現在這城是不是自己的。

    而小千卻是看出了江風神色有異,以為他是擔心這城的人們,不由得安慰他說道:“你放心養傷,再把這些幹糧分給這的人,我出去把這些想要殺進城來的人們給收拾了。”

    說著,小千卻是把老師,還有梅劍風給放了出來,當然還有婉如。

    老師現在已經恢複,聽了小千的話之後,與著梅劍風一起,把小千拿出的食物,分發給了受傷的人群。

    江風看著老師,不由得激動無比,在這個世上,他最敬重的人就是老師,一時不知說什才好。

    小千卻是殺向了城外,但是,他並沒有把這些人的命過了,而是一個一個地收入到玉瓶之中,這些人在這所造下的孽,必須要他們活著來補償,絕不能便宜了他們,讓他們一死了之。

    等收完處麵的幾百個活著的黑衣人,回到城中之時,卻是沒有了老師和梅劍風的影子,小千不由得心中大驚,這是不是出了事情?就算是掌教回到了這,也不可能在不驚動他的情況之下,就把老師和梅劍風帶走才對。何況,他們二人也不是一般的強者!

    江風見他擔心的樣子,不由得有些奇怪,問他出了什事情?

    小千見到江風的表情,並沒有著急的樣子,更沒有發生了大事時的震驚,不由得沉住了氣,問老師去了哪兒?

    江風說出了事情的經過。ωωω.⑨⑨⑨xs.co(m)

    原來,老師聽說了江見等人和這的蘭足城主早在幾個月前就去了西蘭門,至今音信全無,一時著急,就與湖蛟王一起趕了過去,也來不及通知小千,隻是讓江風給小千說一聲,讓他在這保護這個城池和城的人們。

    小千聽得心中有些急了起來,他對江家五虎依然有著一定的感情。雖說他們相處的時間並不多,但是,他認為,這五弟兄都是好漢。

    現在聽說了江見等人一去不返,一定是出了什事情,不然,以他對其了解,絕不會一走了之。

    他現在很想要衝過去看看,但是,這現在依然需要人手,這有人已經沒有了戰力,隻有他可以保護這些人。

    不過,他想來想去,還是去救江見等人更加的重要一些,隻是,他把婉如給帶走了,讓梅娣在這配合江風守城。

    小千說走就走,沒有再遲疑。但是,他剛飛上天之後,卻是突然改變了主意,向著北方飛了過去,不大一會兒,就到了神殿,把西平城發生的事情,簡單地向劉黑子說出,就把湖蛟王給帶了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域帝宗》,方便以後閱讀神域帝宗970、江見在哪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域帝宗970、江見在哪兒並對神域帝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