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門主是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童園無忌 本章:971、門主是假

    那人大驚,就連所謂的門主也是一驚,沉聲說道:“你小子無恥,不是說要關幾天的嗎?為何現在就動起了手?”

    小千淡淡一笑:“對付你這種人,根本就講不得半點江湖道義!”

    說著,突然一火力向著門主打出去,一片火焰燒到了他的身上,使得大叫一聲,沉聲說道:“小子,你敢對我動手!”

    那人的實力已然是個宗師級別,但是,竟然閃不開小千的火焰,被燒了個正著,一臉驚駭的樣子看著小千。

    小千淡淡一笑:“長老!不知你是老幾?”

    “你,你,我不知你在胡說什?”那人臉上出現了驚駭的神色。

    小千笑了笑,沉聲說道:“長老,你也就不用不承認了,你們不是以神自居嗎?怎,現在卻是覺得當個神也不是光彩的事情?”

    老師和梅劍風不由得互看了一眼,然後有些奇怪地看著小千。

    小千說道:“沒錯,他一定是個長老。”

    老師聽了,點了點頭,像是也想明白了一些事情一樣,而梅劍風卻是說道:“何以見得?”

    “因為,這個人是魂殿的人!”小千把手的那人提了提,然後,再把神識攻入到了其他幾個躺在地上的人物身上,再點了點頭,“他們也是!”

    老師雖然不屑於探查別人神識這樣的事情,但是,現在也終於明白,小千為何會判斷門主是神殿之中的長老,原來道理很簡單,如果他不是神殿之中的人物,怎會容忍身邊有著這多的魂殿之人,當然,他也可以說是沒有發現這些人的身份,但是,這如何讓人信服,他一個門主都當得下來,會看不出這些小人物?

    門主的臉色一變再變,但是,依然不肯承認,而是故做鎮定地說道:“小子,你胡說!”

    小千淡淡一笑:“是不是胡說,一探就知!”正要把神識攻入對方的大腦之中,卻是發現了一道強大的力量從空中而來,很快就要達到這,不由得沉聲說道:“大家小心,先把這個人拿下,等會再收拾他。”

    說著,小千突然飛了起來,一指點在了那名門主的身上,身子卻是突然飛到了很高的地方。

    老師也發現了強大敵人的到來,不由得一起向著門主撲去,把他給抓住,一起向著山邊退了過去。

    他之前一直沒有對這個門主出手,實在是有些顧著情麵,覺得現在這大事基本定了,沒有必要再多造殺戮,妄傷人命!

    但是,到了此時,這空中還有著強大的人物出現,就有了很多不確定性,先拿下一人是一人,免得到時顧此失彼!

    小千已經到了空中,看到了遠處一個白點向著這而來,不由得心中一驚,明白這個人一定就是掌教,不然,誰還有這個實力從天而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域帝宗》,方便以後閱讀神域帝宗971、門主是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域帝宗971、門主是假並對神域帝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