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打得火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童園無忌 本章:972、打得火熱

    小千聽了,並沒有揭他的短,而是淡淡一笑說道“這不叫癡心妄想,而是叫做癡心不改!就是打敗你的癡心,一直在,從來沒有改變過,因為,你不配為人!”

    掌教大怒,大手一揮,一道強大的力量向著小千而來,口中卻是說道“有種就別跑!”

    這一次,小千真的沒有跑,他雖然沒有可以打敗這個老家夥的信心,但是,他不想逃走把戰火引向了老師等人,他還要救出這的江見四兄弟,讓他們完整地成了江家五虎。

    這是他的理想,雖然沒有向江見等人承諾過什,但是,他知道,這是他作為兄弟必須做到的!

    他選擇了一火力打向了對方的掌力,隻聽得轟的一聲響起,掌教的掌力竟然被盡數打了回去。

    掌教麵色變了,他當然沒有想到,小千現在竟然敢硬接他一掌,而且,還是用火力這種軟實力!ii

    小千見到一招接下了對方的力量,不由得心中一喜,他有了一定的把握,因為,他剛才這一火力並沒有使出全力,而是隻為試探。

    一試之下,有了預想不到的效果,他當然不會放棄這種機會,也不管是因為對方飛得太累,而是因為他亂用藥物,現在的身體已經被掏空,反正自己現在的實力可以與他一決高下了,就不能停,必須得乘勝追擊,接著又是幾火力,源源不斷地打了出去。

    掌教眼閃過了一絲狠毒的神情,他那張醜陋無比的臉,現在已經沒有了遮羞之布,變得很加的人,再加上又被之前小千的火力攻擊這下,已經有些赤紅,成了豬肝色,顯得更加的詭譎!

    他沒有再與小千的火力硬碰,而是突然大手一招,一道強大的力量把小千的火力卷住,然後借用了巧力,想要把這力量引向小千所在的位置,讓他來個點火燒臉巴,自家害自家。ii

    小千沒有想到火力向著自己反燒了過來,不由得心中一驚,忙著一個飛身,讓過了自己的火力。

    地麵卻是發出了一聲轟響,起了一層火浪,地上也是出現了一個大大的黑坑。

    小千不由得一呆,就連老師和梅劍風也是有些嘩然,都沒有想到小千的火力現在竟然有這大的殺傷力。

    而小千在飛起了同時,再度打出火力,向著掌教而去。

    掌教故伎重施,但是,馬上就發現不對,一股強大的風力突然吹了過來,把火焰給吹到了他的臉上,發出了一陣火辣的痛苦,還夾雜著一股燒烤味!

    掌教惡心之極,怒氣衝天,他沒有想到,小千這小子還在火力之中夾雜了推沙掌,並且,實力還很強。ii

    小千也是心中一喜,他的推沙掌竟然達到了8級,不但可以推沙,還可以推火,當成了鼓風機一樣的使用,並且,比之前提高了一個等級之後,威力卻是大了許多,連掌教這種人,也是被打得吹胡子瞪眼。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域帝宗》,方便以後閱讀神域帝宗972、打得火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域帝宗972、打得火熱並對神域帝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