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吸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童園無忌 本章:973、吸熱

    老師不由得把眼閉了起來,不想再看這一血腥無比的畫麵,他也沒有想到,這個堂堂的梅宗主,竟然下得了這種手,而且,還做得如些之絕!

    那人見了,不由得大驚,沉聲說道:“你要做什?”

    梅劍風說道:“把你變成太監,然後,再把你的衣服全部收了,把你放在地上曬,讓世人都能看清,你這一個魂殿的長老,會是這樣的一個人,不是真男人!”

    他的話說得平淡無奇,仿佛要下手的不是一個人,而隻是要劁頭豬,或者是要騸匹馬一樣的理所當然!

    “不,你不能這做,你好歹也是一個宗師,而且,還是堂堂的東梅宗宗主!”那人卻是怕了一樣,他雖然是一個神殿的長老,但是,他更想做一個完整的男人。

    然而,梅劍風卻是說道:“我再也不是什宗主,隻是一個想要殺人的人,如果你們這些人繼續活在世上,也許,大家都會像西蘭門的門主一樣,被你們給殺了,然後,成了他的樣子,取而代之!”

    顯然,他從南竹幫幫主和西蘭門的門主身上看到了自己,如果不是早點與小千等人合作,繼續對神殿抱著一絲幻想,他的下場一樣是很悲劇,所以,恨透了這些所謂的神殿中人,才會下得了這樣的狠手。

    不過,這樣一來,這個長老還真是怕了,不由是說道:“好好,我說,我帶你們去找他們!”

    梅劍風不由得點了點頭,收起了手中的木劍說道:“早點說出不是就省得受這些皮肉之苦!”

    那人無語,帶著梅劍風去找江見。

    原來,這門中還有著一個地下通道,麵有著一個地牢,江見等四人就關在了麵。

    在救出這四人之後,長老卻是連蘭足也給找了出來,他並沒有關在地牢之中,隻是被軟禁了起來,見到門主之時,不由得心中震驚,不知他為何要這做?

    而此時,天空之中的溫度越來越高,人們已經在這無法呆下去,梅劍風把江見等人帶得遠離了這,讓蘭足確認一下,這個是不是門主。

    蘭足看了半天,終於看出了一些不對之處,不由得沉聲說道:“門主在哪兒,你把他怎樣了?”

    然而,這個長老卻是不知真的門主在哪?

    蘭足當然不信,踢了長老幾腳。梅劍風也不信,還要繼續他沒有完成的下一下動作,那人說出了事情的原諉,原來,他真的不知,隻是在幾年前,掌教把他化成了這個樣子,讓他在這來當門主。

    梅劍風有些信了,知道這個長老雖然實力強,但是,他一個人的力量,依然不足以將一個西蘭門給控製而不讓世上察覺。一定是掌教使的手段,或者是他親自出手,不由得看向了掌教和小千打鬥的地方。

    然而此時,小千與掌教的戰鬥,卻是發生了變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域帝宗》,方便以後閱讀神域帝宗973、吸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域帝宗973、吸熱並對神域帝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