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自殺行為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童園無忌 本章:974、自殺行為

    掌教大驚,再是一掌擊出,把火力打得偏了一些,接著一掌向著小千擊了過來,力量相當的強,大有一種要碾壓一切之勢。

    但是,此時的小千,突然身子一動,一股強大的力量從手掌之中奔湧而出,把那道已經有些冷卻的屏幕給打穿,身子也跟著穿了出去,一下子就到了高空之中。

    掌教不由得一愣,他沒有想到小千的速度會是如此之快,而且,開石掌也是如此的強,竟然打穿了他的布下的金屬屏幕。但是,他依然仗著自己的級別比小千高,以為他這是要逃走,不由得再是一掌向著小千打出。

    然而,這一次小千並沒有逃走,他身上吸收的熱量還沒有完全轉化成能量,身體依然熱得有此受不了,還有著一種脹痛之感,說白了,就是皮癢,正要發泄一番,不由得向著掌教打出的掌力之上打了一火力。

    “呯”的一聲響起,他的火力結合的先天火和火雲掌有著不同尋常的力量,竟然把掌教的掌力給壓了下去。

    小千心中一喜,他發現了自己的火力現在正是強大的時候,不由得再是一火力打出,把全身的力量都用了上來,想要給掌教一些苦頭吃吃。

    一聲轟響傳了出來,小千的火力,就像是一個大得出奇的氣浪,鋪天而來,竟然把掌教包裹在了其中。

    掌教大驚,他沒有想到,小千這小子在這短的時間之內,實力竟然提高如此之快,不由得使出全力抵抗住了火力,沒有了還手的力量,口中卻是大叫:“小子,你哪來的這強大的力量?”

    小千笑了,看著一臉驚訝的掌教說道:“這還要感謝你之前的那個屏幕,是他給了我無窮的力量,你這等於是自殺行為!”

    掌教氣得牙根發癢,他也沒有想到,他之前的金屬異能麵的高溫,不但沒有把小千給煉化,還讓他獲得了大量的能量。

    但是,他實在是想不通,這個小子現在明明隻是一個帝君級別,為何會有這強大的力量?

    就連站在一邊的老師,也是不由得驚喜交加,小千的實力提升如此之快,超出了他的想象。

    不過,他卻是看出來了,小千已經把先天火和火雲掌完美地結合了起來,兩種強大的火力互相促進,竟然產生了超出掌教金屬異能的高溫,把掌教的力量給壓製了下來。

    小千見到自己的這一招成功了,不由得心中大喜,正是打敗掌教的大好時機,絕不能給他喘息的機會,不然,指不定他還會弄出什藥來吃下,再來一個瞬間提升實力的辦法,自己也就又拿他沒有了辦法。

    於是,小千再一用力,把身上的所有力量都集中爆發了出來,就連之前收在玉瓶之中的一些塑料等物也是一起打向了掌教。

    這些塑料在火雲掌的強大高溫之下,瞬間就化成了水,巴在了掌教的身上。火力卻是像雲一樣,把掌教光光的身子包裹住,燒得他無處可藏,痛苦地大叫不止。

    掌教依然不死心,突然一道強大的力量而出,把一片金屬屏幕強行打出,穿過火雲,向著小千的身子擊來,想要與他同歸於盡。

    但是,小千卻是不會如他所願,身子一動,推沙掌打出,把屏幕打了回去,覆在了掌教的身體之上,發出一陣劈啪之聲。

    掌教本來就被火雲掌上的高溫所困,再加上了上千度的金屬水,如何受得了,不由得發出了殺豬般的叫聲。

    老師和梅劍風聽到這種叫聲,不由得心倒吸一口冷氣,這哪還像是一個以神自居,不可一世界大人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域帝宗》,方便以後閱讀神域帝宗974、自殺行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域帝宗974、自殺行為並對神域帝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