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家(大結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童園無忌 本章:975、家(大結局)

    小千有些感動,但是,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當務之急,是要先把婉如放出來。

    婉如見到小千,卻是哭著說道:“我已經在你的那個世界之中,找了好久,並沒有找到娘的下落!”

    跟她一同被放出的梅娣見到婉如哭得難過,開始安慰她,說是有幹娘在,一定會想辦法幫他找到娘!

    老師看著婉如,不由得也是跟著有些難過,想了想之後,突然對小千說道:“也許,這一切都是天意,或者隻是她的一個磨難,說不定,過一段時間,她就出現了,你們也不要太過於悲傷!”

    小千看著老師,點了點頭,他也不信烏鳳婉會就樣永遠離開了他們!突然心中一動,決定自己再進玉瓶之中去找一找,當初,他可是把一切可能是濤哥的空間裝備的東西盡數收入到了玉瓶之中。

    老師點頭同意,答應幫他當護法,守著這個玉瓶,讓他放心進去找找。

    無花和無果聽了,也想要跟著一起去找,當然,婉如也不例外,還有梅娣。

    就連蘭足聽了,也是開始湊熱鬧,說是多一個人就多一份力量,多一雙眼睛,也許他能找到。

    小千見到這些人如此熱心,不由得心生感動,先把他們收入玉瓶之中,然後,再帶著婉如一起衝了進去,開始在玉瓶之中不停尋找,不放過每一個角落。

    但是,現在小千才發現,自己這種做法,把一切有可能是空間裝備的東西都收了進來,反而成了什都是重點,就等於沒有了重點,無疑是大海撈針!

    找了好久,幾乎是把整個玉瓶都找遍了,依然沒有找到,卻是把玉瓶山中的那個半截老人給找了出來。

    小千已經忘記了這個人的存在,現在竟然找到了他,不是不把他給帶了出來。

    所有人見到老人的樣子,都禁不住在心流淚,世上還有這慘的人,簡直可以用生不如死,人不人鬼不鬼來形容,隻剩下半截的一個老人,身上還拖著幾根粗壯的鐵鏈。

    而這鐵鏈,卻是被小千生生從山體麵給拔了出來,也讓這個老人不敢相信他這樣一個年紀的人會有如此神力?

    小千卻是一直奇怪,他會是個什樣的人物?為何會在這,為何會對這世間的人都沒有一點信任之心?之前經曆過了什樣的事情?

    這人卻是依然不信任小千,不對他說一句實話,直到見到了蘭足,卻是神情有些激動了起來,對著他說道:“你是?”

    蘭足也發現了這個老人像是與他有著一種天然的親近之感,不由得心中一驚,細看之下,不由得痛哭了起來。

    而老人現在也認真的看了蘭足兩眼,沉聲說道:“足兒,你真的是足兒?”

    一老一小,都有些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呆立許久之後,不由得一起抱成一團,大哭了起來,就像是兩個小孩子一樣。

    小千不由得有些呆了,這真是有些狗血,為何總是會發生在自己的身邊?

    而這時,老人突然把蘭足推開,對著小千說道:“公子,你放過他,他跟這一切都沒有關係,他隻是一個孩子!”

    老人這一突如其來的舉動,使得小千一呆,所有人都是一呆,一時不知老人為何會這樣想?

    特別是婉如,她有些不敢看老人的慘樣,不由得躲到了小千的身後。

    蘭足卻是突然一回頭,對著小千就跪了下去,口中大叫:“公子,你就饒了他老人家吧!如果他哪做得不對,我願意代他受死!”

    眾人一呆,小千更是無語起來,不由得說道:“怎,我看上去就像是那種十惡之人,好殺成性嗎?”

    老人一呆,蘭足也是一呆,異口同聲地說道:“怎,公子不殺他?”

    小千不由得翻了一下白眼,沉聲說道:“如果我要殺他,還能等到現在嗎?”

    老人麵上露出喜悅之情,對著蘭足說道:“他真不是來殺你我二人的?他是好人?”

    蘭足點了點頭說道:“父親,這位王公子是好人,是他打敗了神殿的掌教,把我給救了出來!”

    小千聽得心中一呆,這個老人竟然是蘭足的父親,那就是傳說中的蘭亭客?

    老人聽說小千連掌教都打敗了,不由得驚訝不已,他雖然發現了現在的小千實力已經很強大,但是,依然不敢相信他可以打敗掌教,那可是一個以神自居的老家夥呀!而且,小千現在還是這的年輕,就算是他從娘胎就開始修行,現在也不可能有如此的實力,達到傳說中的道君!

    小千見他驚異不已,不由得笑了笑說道:“我隻是帝君實力,是那個老家夥壞事做絕,早有此報,才會死於非命!”

    無花等三個女人不由得同時翻了一下白眼,從來沒有見過這不知謙虛的人物,就算是吹牛,也是把別人給踩一腳,說成是人家該死,而不是他要殺人家。

    婉如卻是看著小千,說了一句:“父親真是厲害!但是,卻是找不到母親!”

    所有人的目光,同時回到了這個可憐的孩子身上,她的眼滿是淚,一個沒有娘的孩子,實在是太可憐了。

    人們再度開始幫著小千找起空間裝備來,而蘭亭客卻是一邊跟著找,一邊說出了事情的經過。

    原來,在十多年前,他就遭到了掌教的設計,把他給關到了這個玉瓶之中,讓人化成了他的樣子,當起了西蘭門的門主。

    小千聽得有些驚異無比,從時間上來看,應該是他來到這個世界之前蘭門主就遭了難,那說明掌教把門主關在了這個地方,然後,卻是把這個玉瓶給了端水清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域帝宗》,方便以後閱讀神域帝宗975、家(大結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域帝宗975、家(大結局)並對神域帝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