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個世界的故事(3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萌新小醜 本章:第八個世界的故事(35)

    瀏覽器搜索《一不小心就成了王座35d1》,或者《一不小心就成了王座三五第一》,就可以看到一不小心就成了王座最新章節。    必將你血刃於此!”它喝道,竟讓它眼中的螻蟻給傷到,還被鄙視說教,讓它感到屈辱與惡心至極。

    “我不知道你鑽了什空子,但是你沒有第二次機會!”它在憤怒著,一股強大的吸力從它身體爆發,它自己化成光團,璀璨無比

    “快走!”蘇杭突然喊道,憑借著靈敏的直覺,他感到危險,砰!

    他在爆退,要遠離那是非之地

    隻見狼頭附近五十米範圍內充滿著白光,球形的結界橫立在那,砰砰!所有東西都倒飛,被吸引進去,而後直接被風暴嚼碎!

    蘇杭寒毛直立,他看到那幾百多斤的黃崗岩化成碎屑,似那豆腐被切碎消散般,可怖至極,自己再慢一點就要分屍了成碎屑,太恐怖了

    咚!

    突然直徑百米的光球唰的向著書客衝來,一路橫推,無物不破,無所不能阻擋!

    砰!

    為了擺脫追擊,蘇杭躲在萬斤花岩岡巨石後,稍微感到有點心安,但是緊接著依舊往前跑動

    轟!

    身後,極盡絢爛紅亮與白茫,堅硬無比的巨石花岩岡竟然爆碎,被光球圖吞沒後火星隱耀,為白色的劍氣球添加更慘烈的紅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一不小心就成了王座》,方便以後閱讀一不小心就成了王座第八個世界的故事(3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一不小心就成了王座第八個世界的故事(35)並對一不小心就成了王座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