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威震學院2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低調的台燈 本章:63、威震學院29

    但是他也知道這三個怪物應該沒有,應該是沒有其他攻擊方式。

    所以說他選擇閉上眼睛,一動不動。

    可是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他必須得要前進的。

    所以他大喝一聲,揮動著手中的手中的匕首,一下子將其中一個怪物的頭砍掉了。

    張澤一刀砍掉了一隻怪物的腦袋,那隻怪物的頭頓時噴出鮮血,那鮮血噴出地麵,噴到空中,幾十米高,簡直是像巨大的噴泉一樣,令人歎為觀止,不過,張澤可沒有時間去看這東西。

    因為另外兩次也向她湧了過來,張澤眼中寒芒一閃,手中匕首道轉,刷刷兩下,頓時又將另外兩個怪物的頭割下。

    於是這三個怪物就立在原地,像三個噴泉一樣,向天空中噴著他們的血液,張澤然後從他身邊穿過去,回頭看了一眼深吸一口氣,心暗道,看來自己終於成功了,終於把這三個快要解決了,他心放鬆下來。

    然後繼續抬步向前走。

    可是他發現一個問題,那就是無論他走多遠,仿佛都走不到盡頭一樣,就說這條,似乎變成了一條毫無盡頭的橋,這樣照著感覺到心很不妙,他有一種預感,自己好像出了什問題,而且他之前也明明聽蝴蝶說過,在這條橋的盡頭,還有很多怪物。

    但是現在,他卻什也沒有看到,張澤心開始慌了起來。

    於是他大聲呼喊。

    可是周圍隻有他的回聲,什聲音也沒有。

    然後張澤開始發力狂奔,他奔跑的速度很快。

    可是無論他怎跑,就好像永遠跑不到盡頭一樣,前麵的路永遠都是迷迷糊糊,朦朦朧朧的,他跑到前頭,依然還是一樣的情景,一樣的東西。

    這時候,站在心產生不必要的想法,她心中暗想,難道他還沒有充那三個怪的催眠術中,反過來嗎?這不應該他應該已經回答了。

    因為他已經回檔。

    所以說不應該再說這三字冠上的別墅控製才對,想了想,張澤突然倒轉匕首,一下子刺在了自己的手臂上。

    果然4毫米的銅板看來他還在幻覺之中,那如何才能讓自己從幻境中蘇醒的,長著眯眯眼,心暗道,這次怪物還真是棘手,看來得采用其他更淩厲的方法才行。

    於是他眼睛一眯,直接用手,插進了自己的胸口,掏出了自己的心髒這一係列動作,在電光火石間完成。

    因為沒有痛覺。

    所以張澤將自己的心髒掏了出來,放在眼前看了又看,心暗道,原來我欣賞這副樣子,沒有什可糾結的了,之前一直想這樣做。

    因為他有回檔係統。

    所以想做一些常人做不到的事情,也想做一些挑戰。

    比如說把自己的心髒拿出來看看長什樣子,現在他終於看到了,也算是了無遺憾了,而且還是沒有疼痛的情況下,之前之所以沒有去做就是因為害怕疼痛,現在已經不害怕了。

    所以他可以輕而易舉的將這件事情做好,既然已經做完了,張澤決定開始回答,他要看一看回檔之前到底有什區別。

    於是,張澤再次回答,終於他站在了這是怪物麵前,那上次怪物還是老樣子,搖搖晃晃的就好像無根的野草一樣,仿佛沒有什危害。

    但是其實張澤心明白這三個架子加入催眠術實在太厲害,連自己這樣的高級武魂強者,也無法幸免,搞不好,自己現在可能還在他們的快速控製中。

    所以,為了搞清楚狀況,張澤這次沒有馬上去攻擊對方,凡是轉身回到了蝴蝶身邊,他對蝴蝶說道,你怎樣?剛才的情況也沒有看清楚,蝴蝶對戰士說道,我看你走到他們麵前。

    然後你又回來了,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想幹什。張澤電筒,他仔細觀察了一下蝴蝶,發現他應該沒有什問題。那這就說明他之前的推斷是沒有錯的,他這次應該是回頭,沒有陷入那些怪物催眠術值錢了,也就是說他現在的狀態是正常的。所以說他在也不用擔心,被這些怪物纏住了,想到這,張澤對蝴蝶說道,剛才我把你的孫子怪物,嚇了一跳。他們三個會很厲害的催眠術,我暫時還拿他們沒辦法。

    所以先回來和你研究一下對手。蝴蝶聽了張澤的話,有些差異說道,你都沒有和他們三個人便便,也沒有和他們動手,你怎會覺得他們很厲害,還會催眠術張澤說道,那是因為。我在這之前已經和他動過手了,隻是速度太快,沒有看清而已,張澤的話讓蝴蝶半信半疑,蝴蝶說道,可我剛才一直在用望遠鏡觀察你,你們沒有和他們動手啊?為什說你和他們已經動過手了?張澤說道,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樣,我有一種特殊的能力,可以和這些怪物一起動手,而且還不會被人發現。

    蝴蝶聽了很驚訝,他說道,你居然可以做到這一點,簡直是神跡了。

    要知道,在我們骷髏城沒有人能擁有這種神技,可以提前跟怪物作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靠無限回檔變強》,方便以後閱讀我靠無限回檔變強63、威震學院2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靠無限回檔變強63、威震學院29並對我靠無限回檔變強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