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懶懶的飛雪 本章:

    “師傅?”

    當燕旭被智能係統的信息給驚到,然後帶著幾分忐忑的把門打開之後…

    看著門口的明月,一臉的傻眼和茫然…

    “最近沒看關於明家的信息嗎?我已經被逐出家門了,所以暫時來投靠你,你小子敢不敢接?”

    明月看著這家夥,有些好笑的等著他說話。

    “明家把你趕出來了?這…你還是先進了再說,這到底發生了什,你沒遇到什危險吧?”

    燕旭往門外看了兩眼,然後就拽著明月的胳膊進了門,再把門關好之後,這才開始問,這到底是怎個情況?

    “也沒什大不了的,就是我準備讓連心蕊接手明家和連家,然後再讓他們這兩個家族出點大事件…”

    將大致的計劃說給他聽,明月接下來真正決定暫時住在這邊了。

    遊戲那邊的事情,目前已經有了一定的規模,不需要太著急。

    所以短時間內,她打算先把現實中的摧毀計劃繼續下去。

    “那我要不要做點什,現在情況這緊張,要是有什我能做的…師傅,您可千萬別客氣!”

    燕旭現在是聽的一臉懵。

    他不知道事情到底要怎做,也不知道做什能幫到師傅。

    但是不管怎樣,他都會站在師傅這邊。

    “暫時用不了你做什,先把遊戲好好發展一下,未來那個虛擬世界並不會那簡單。”

    關於那個遊戲世界,明月雖然不管,但是卻也清楚會發生什。

    所以如果真的能夠獨立出來,那對於現實世界毫無羈絆的這小子,倒是可以去那個世界跟他那隻小白貓相伴。

    就是不知道,那隻小白貓會不會願意。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還是差不多的…

    那隻小白貓還沒出殼,都已經被養的很舒適了!

    “那行,師父您隨意,我先繼續遊戲,剛才我正在準備給他們發布任務,把建村子需要的材料都準備齊…”

    因為多少有些尷尬,所以燕旭覺得還是先回遊戲,跟師傅之間可以慢慢熟悉…

    再就是遊戲那邊確實正好要發布任務,都已經整理到一半了,就被智能係統的提示給喊了出來。

    “多準備點,村子建成之後會有怪物襲擊防禦工事,盡量地多建一些,還有npc多請了一部分,反正去準備吧!”

    明月跟這個小子是完全的,不客氣。

    直接讓他回房進入遊戲倉,明月看了一圈之後,自己收拾了房間住下,順便用新的身份定購了一個全新的遊戲倉。

    雖然這小子是重生歸來,可若是在他麵前憑空消失,然後進入遊戲世界,估計能把他得嚇個半死。

    所以為了避免麻煩…

    還是稍微的走一下正常途徑比較好。

    於是,在連心蕊被宣布成為兩家的繼承人,心情激動萬分的時刻卻突然收到了一份匿名信件。

    這年頭想要收到匿名信件,可是很少見。

    畢竟網絡信息是極其強大的,這不是某個人想改就能改變。

    可現在信息沒有署名,更加的查不到來處。

    隻是上麵給她寫明了,她即將繼承的明家和連家,將會遭受的第一波衝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為你如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為你如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為你如願並對快穿之為你如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