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爛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62 爛泥

    申夫人轉念一想,既然大兒子不喜歡,那就讓二兒子上吧,聽說申虎和蕭寧都是大一的同學,這兩個人應該會比較熟吧。

    “你去。”申夫人指了指二兒子。

    此時,申虎正在癡癡地望著唐彩,一邊朝唐彩揮手,一邊大叫著,“小彩!一會兒我來找你!”

    看到申虎居然和唐家那位二小姐走得這近,申夫人氣的都要吐血三升了。

    她伸手,狠狠地在申虎背上打了一下,說,“不準你再和那個唐彩這親近!”

    “媽!”申虎轉過頭來,一臉震驚的看著申夫人,“為什?”

    “那個唐彩有什好的?又做作又嬌氣,除了好看還剩什?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我們申家的大門,是不會讓這種草包進的!”

    聽到母親這樣評價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申虎不樂意了,“我覺得唐彩比那個蕭寧好一百倍。”

    這時,一旁的申科也連忙點頭,“我也這覺得。”

    聽到兩個兒子都這說,申夫人更氣了,“你們懂什!”

    “我就喜歡唐彩這種,溫柔、善良又可愛,這才像個女孩子嘛。”申虎聳了聳肩,眸底帶著一絲無奈,“那個蕭寧,簡直就是個母老虎,媽,她上次打我,你知不知道?”

    看到自己兒子一臉委屈的告狀,申夫人愣了一下,“你說什?蕭寧打你?”

    “她當著一群人的麵,把我給過肩摔了!”申虎委屈兮兮的看著申夫人。

    “真的?”

    “真的。”

    申夫人想了想,眸底一下子就放亮了,“打的好!”

    “媽?”申虎用奇怪的眼神看著申夫人,這還是自己的親媽?

    “你就是欠打,早就該有個人來收拾你了,你就該娶一個能把你治住的老婆,省的你一天到晚在外麵胡混瞎混!”

    申夫人欣慰的歎息了一聲,這一下子,她對蕭寧是更加滿意了。

    “我告訴你,關於那個唐彩,我也是多番了解過的,脾氣壞、性格差、最重要的是,學習成績一塌糊塗,對了,之前聽說她還敢賄賂自己的教授,然後被學校給處分了,這種劣跡斑斑的女孩子,休想進我們申家的大門。”

    申夫人笑臉盈盈的看著申虎,輕輕在他肩上拍了拍,“你就給我趁早死了這條心吧,那種三觀不正、品行不良的女孩子,休想成為我們申家的兒媳。”

    申夫人臉上的笑容讓申虎覺得不寒而栗,他低下了頭,不敢再看唐彩了。

    另一邊。

    蕭寧被周夫人拉到看台上以後,受到了熱情的招待。

    周夫人就像疼女兒一樣,對蕭寧百般照顧,又是叫人端茶,又是叫人遞水,就差把蕭寧抓在手心捧著了。

    “蕭寧啊,你和周瑞是同學,有空多來家坐坐。”周夫人的手,依然緊緊抓著蕭寧的手。

    周夫人的熱情讓蕭寧一時間難以適應,她笑了笑,掙紮著把手抽了出來,“謝謝周伯母,有空的話,我會去拜會的。”

    “別等什有空沒空了,等你有空,那得等到什時候啊?就下個星期吧,來家切磋切磋麻將啊。”

    “呃——!”蕭寧愣了一下,尷尬的看了一眼周瑞。

    她發現周瑞此時正用一種羞澀的眼神望著自己,那眼神仿佛帶了一絲少男的憧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62 爛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62 爛泥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