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我全都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65 我全都要

    淩宇看了一眼蕭寧。

    他發現周瑞又湊到蕭寧身邊了,就像一隻嗡嗡亂叫的蒼蠅一樣,惹人生厭。

    偏偏蕭寧還不懂得拒絕,不僅沒有退避三舍,反而還接受周瑞遞給她的水。

    淩宇的眉間緊蹙,握著弓弦的手指越發用力,這個死丫頭,別人給的水能隨便亂喝?也不怕中毒?

    淩宇自己也不明白,他究竟在生什氣?他為什會對那丫頭的事這在意?

    他明明就是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他身邊多的是各式各樣的美女,年輕的、漂亮的、清純的、嫵媚的。

    隻要他淩宇想要,就沒有追不到手的女人,可是偏偏,卻對這個丫頭顧慮諸多。

    明明就給自己立了個紈子弟、花心大少的人設,明明就告訴自己,不要在意任何人的看法,但偏偏,對蕭寧這在意。

    甚至於當他在看台上故意和安莫言曖昧的時候,蕭寧看向他時,那一道淩冽的目光,都讓淩宇覺得心頭一顫。

    蕭寧看著他的時候,眸光中那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失望、不屑,讓淩宇有一種萬箭穿心的錯覺。

    這丫頭的存在,簡直就是一個bug!

    淩宇收起了自己的目光,那狹長的眼眸中,再也沒有半分對蕭寧的顧忌。

    今天,他就要贏!

    他就要搶走蕭寧想要的東西!

    反正他注定就是一匹獨自奔走的孤狼,什朋友、什妹妹,都太奢侈了!

    這些亂七八糟的感情,隻會成為他的羈絆,隻會妨礙他前進的腳步。

    不如,就趁今天,斷個幹淨吧。

    休息結束,眾人紛紛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繼續進行比賽。

    第七支,正中紅心。

    蕭寧在心中默念道,還有三支,快了,要穩住。

    就在這時,旁邊的林朵朵發出了一聲失望的歎息,“哎呀!偏了!”

    林朵朵的箭射偏了,她被淘汰了,止步於第七支箭。

    雖然這個結果已經算很不錯了,但林朵朵還是感到失望,因為自己又沒能幫到蕭寧的忙。

    林飄飄冷笑了一聲,用不屑的語氣對林朵朵嘲諷道,“技術不到家,再回去練個十年吧。”

    林朵朵咬了咬下唇,對蕭寧說,“加油!我先回去休息了。”

    蕭寧深吸一口氣,準備射出第八支箭。

    此時,場上隻剩四個人,但這四個人心都很緊張。

    唐炎眸光一斂,知道不能再這拖下去了,就算到最後,他們四個全都十支命中,但若是讓專業人員來裁斷的話,唐炎和林飄飄的靶心,絕對是沒有蕭寧和淩宇穩的。

    所以,唐炎和林飄飄已經輸定了。

    除非——!

    唐炎和林飄飄對視一眼,輕輕點了點頭。

    此時,蕭寧的目光緊緊地看著前方的靶心,手中弓弦拉開,她所有的專注都放在了那小小的紅心上,卻沒有發現,在自己的身後,有一道陰冷的目光。

    唐炎的箭頭,微微向右偏了一點,恰好對準了蕭寧的後背。

    ——哼。

    讓蕭寧輸,已經不能滿足唐炎了,他要的,是讓蕭寧受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65 我全都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65 我全都要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