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齊天大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87 齊天大聖

    “周瑞,放手,放手啊!”

    蕭寧掙紮著,其實她早就發現自己不喜歡周瑞了,一開始的時候她想著,隨便找個人就行了,隻要那個人不是太差,反正和誰在一起,和誰結婚都是沒有差別的。

    既然如此,何不相處試試呢?

    可是後來她才發現,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感情的事不能勉強的。

    在這一點上,蕭寧承認自己渣了,她有點對不起周瑞,但好在兩個人在一起根本沒幾天,現在分手好像也來得及。

    總不能說,談過一個男朋友,這輩子就不準分手了吧?

    “我們分手吧。”蕭寧突然說出了這句藏在心好幾天的話。

    周瑞愣住了,他怔怔的看著蕭寧,怎可能?她要甩了自己?

    周瑞搖了搖頭,用無法置信的眼神看著蕭寧,“你在和我開玩笑?你現在已經被趕出唐家了,蕭寧,你一無所有,你除了我什都沒有了!你真的要在這個時候和我分手?”

    “誰說她一無所有,她還有我。”淩宇笑了笑,用力將蕭寧從周瑞的手搶了過來,霸道的攬住她的肩。

    這時,蕭寧咬了咬牙,用手肘狠狠地撞擊了一下淩宇的胸口。

    隻聽到一聲痛苦的悶哼,淩宇嘴角的笑意卻依舊淡然,隻是握著她肩膀的手,更加用力了,捏的她有些生疼。

    “好,我知道了,原來你們舊情複燃了,蕭寧,從始至終,你根本就沒有喜歡過我吧!原來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是要和你分手。”蕭寧咬了咬牙,對周瑞說,“很感謝你這幾天對我的照顧,周瑞你是個好人,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們可以做朋友。”

    “不必了,別給我發什好人卡,我周瑞不稀罕!蕭寧,沒有了你,我照樣能交到更好的女朋友!j市不是隻有你蕭寧一個名門貴女而已!”

    周瑞冷笑一聲,眸底帶著受傷的神色,對蕭寧說:“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好勉強,蕭寧,淩宇,我祝你們早生貴子,百年好合!對了,結婚的時候別給我發請帖,我不會參加!”

    說完,周瑞轉身便走。

    望著周瑞離去的背影,蕭寧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件很殘忍的錯事,她低下了頭,說:“我是不是,有點太過分了?”

    “過分?這叫什過分?不合適難道不分手?一直吊著對方,浪費彼此的時間才叫真的過分吧?誰這輩子還沒分過幾次手?誰能保證談的每一段戀愛都會堅持到結婚?”淩宇輕笑著搖了搖頭,在她紅紅的小鼻子上刮了一下。

    “小傻瓜,不必內疚,談戀愛就是這樣的,不合適當然要分手,至少你沒有用謊言欺騙他啊!”

    說完,他緊緊的攬著蕭寧的肩,“走吧,我們回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7 齊天大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87 齊天大聖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