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 點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92 點讚

    離開公司後,淩宇和蕭寧約上吳薇薇和小凱,一起吃晚飯。

    晚飯的時候四個人就開始商量婚禮的細節,一直瘋狂的討論著,滔滔不斷,絡繹不絕。

    晚飯吃完了,關乎婚禮的細節都還沒有敲定出來,意猶未盡的四人準備去找一家酒吧,坐下來繼續商談。

    他們來到了j市最有名的盛坊酒吧,開了一個包廂,繼續商談起婚禮的細節。

    就在這時,淩宇接到了一個短信,他打開手機看了一眼,臉色一下就變了。

    這時,蕭寧察覺到了淩宇的不對勁,問:“怎了?有事?”

    “嗯。”淩宇想了想,把手機遞給蕭寧,是唐彩發來的。

    唐彩在短信上說——淩宇哥,我剛剛在盛坊酒吧看到你了,你有空嗎?能不能過來202包廂,我想和你單獨聊聊!

    “怎辦?”淩宇為難的看著蕭寧。

    馬上就要結婚了,他當然不敢單獨跑去和唐彩見麵,這不是找死?

    誰知道那個唐彩會整出什蛾子?萬一給他下點藥,或者她給自己下點藥什的,到時候淩宇真是十張嘴都說不清了。

    況且,背著自己的女朋友跑出去和別的女人見麵,這種愚蠢的行為,無異於是自殺!

    像淩宇這聰明的人,自然是不會犯這種低級錯誤!

    淩宇求生欲極強的看著蕭寧,乖巧的等待著她的下一步行動指示,蕭寧讓他往東,他現在絕不往西!

    總之呢,在婚禮之前,堅決不整出任何蛾子,讓自己的心肝小寶貝生氣!

    “去唄。”蕭寧把手機還給了淩宇,淡然的笑了笑,“人家說不定找你是有什要緊的事呢?”

    蕭寧一臉無所謂的態度,徹底惹怒了淩宇,這女人什意思?這不在乎他?

    要說是對他的放心,這也太放心了吧?一點醋都不吃?一點都不擔心?

    淩宇有些生氣了,一個壁咚把蕭寧按在包廂的牆壁上,“不去了!”

    “幹嘛?”蕭寧不解的看著對方。

    “不去,女朋友就在這,我去幹什?能有什屁事?”說完,他滑動著手機,“拉黑,現在就拉黑,煩死了!”

    “別,你幹嘛啊?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蕭寧伸手攔住了淩宇,輕輕勾起某男迷人的下巴,“去唄,我陪你一塊去。”

    “這還差不多。”一秒之前還暴怒的男人,這才滿意的點了點頭,牽著她走了出去。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92 點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92 點讚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