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齊天大聖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95 齊天大聖

    淩夫人的一番話,說的唐家人臉上一陣紅一陣白,唐門尷尬的連老臉都不知道該往哪兒放了。

    唐彩更是羞愧的隻顧著埋頭抽泣。

    這時,唐門走到了蕭寧麵前,作勢便給蕭寧跪了下來,說:“蕭寧,這件事是唐彩不對,也是爸爸不對,是爸爸沒有教好自己的女兒,爸爸給你們道歉,爸爸給你們下跪,希望你能看在同是一家人的麵子上,饒過小彩,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唐門居然給自己跪了下來,蕭寧有些驚詫的看著這個鬢邊有著白發的中年男人。

    她連忙伸手,將唐門攙離開起來,說:“爸爸,你這是幹什?你不要這樣。”

    “蕭寧,爸爸求求你,看在爸爸的麵子上,放過你姐姐吧!她還沒有嫁人,要是留下了汙點,將來不好找婆家!”

    唐門轉過頭,又看著淩夫人,說:“依莉,看在蕭寧也是我們唐家女兒的份上,請你高抬貴手吧,如果唐家出了這種醜聞,對蕭寧也不好,會連累到她的,畢竟蕭寧也是我們唐家的女兒,你說呢。”

    淩夫人想了想,說得也有幾分道理,自己的‘姐姐’如果被留了案底,將來難免會害得蕭寧也落人話柄。

    淩夫人歎了口氣,用嘲諷的語氣對唐門說:“同樣都是你的女兒,為什你能教出蕭寧這好的女兒,卻也能教出唐彩這差勁的女兒呢?這簡直就是天上地下,雲泥之別啊!”

    “是,你說的是,是我沒有教好孩子,都怪我以前太忙,總是沒空回家好好的陪伴、教導他們,正所謂子不教父之過,他們如今犯了錯,我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唐門連忙點頭。

    “行,我就給你一個機會,你和你這兩個不成才的孩子,給我跪下,跪在急救室的門口,跪到我兒子平安出來為止!”

    “如果我兒子沒事,那我就饒了你們,如果我兒子有事,我還是不會放過你們的!”

    說完,淩夫人怒視著唐門一副沒得商量的態度。

    一旁的蕭寧動了動下唇,卻又把話咽了回去,在這個節骨眼上,已經算是放了唐彩一馬了,她也該為自己的行為買單,付出代價了。

    於是蕭寧沒有多說什,隻是默默地看著。

    唐門伸手拉了拉一旁沉默不語的唐炎和唐彩,怒道:“聽到了嗎?還不快跪下!”

    “跪什跪啊?爸,你是不是老糊塗了,我早就說過了,他們不會接受我們的道歉!何必巴巴的跑來這,讓人白白羞辱一通!”唐炎咬牙說道。

    “我讓你們跪下啊!你是不是想看到你妹妹進jc局,是不是想看到她留案底?”唐門氣的捶胸頓足。

    “蕭寧,你真是沒有良心,虧得爸爸一手把你撫養長大,如今家出了事,你一句話不說,什忙都不幫,真是一個白眼狼!”唐炎狠狠地瞪著蕭寧。

    蕭寧覺得又好氣又好笑,怎好端端的,又扯到她身上來了!

    蕭寧看著唐炎,冷聲說道:“唐炎,你妹妹傷害的是我的未婚夫!我今天不打她,已經是看在爸爸的麵子上了!你怎還敢要求我幫你們說話!”

    唐門一個巴掌狠狠抽在唐炎臉上,渾身都氣的直抖,“夠了!你還瞎說什?讓你們跪就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95 齊天大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95 齊天大聖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