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大結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沉吟 本章:096 大結局—

    三個月後。

    霍頓莊園。

    今天,這將舉辦一場無比盛大的婚禮,遍邀j市所有名流權貴。

    這場斥資一億打造的世紀豪華婚禮,是為了兩對新人舉行的,其中一對是j市赫赫有名的淩三少與唐三小姐,說起這兩個人來,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淩三少如今坐擁小宇宙企業,並且還成功收購了唐氏集團,身家何止千億,如今的他,連淩氏集團也不放在眼了。

    而他的未婚妻唐三小姐,那更是一個傳奇性的人物,曆史最高分考入霍頓學院,又以曆史最高分從霍頓學院畢業,畢業後立刻加入小宇宙企業,成為了淩三少的左膀右臂,幫助他將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宇宙企業,打造成了如今的帝國企業。

    可以說,沒有唐三小姐的幫助,淩三少不可能會取得今日的成功!

    而他們兩個相輔相成,相互成就了對方,缺一不可,如今這兩個人也終於要在今天結婚了。

    並且還讓霍頓學院的校長,主動把霍頓莊園借給他們,來完成這場婚禮。

    霍頓莊園是什地方?

    有錢也未必能租到的地方!

    麵積3000平方米,一個莊園就占據了一座山!平時圍的嚴嚴實實,連一隻蒼蠅都休想飛起來!

    有些人終其一生都未必有機會來霍頓莊園見識一次!最神秘的所在!

    眾所周知,霍頓學院是j市最有名的貴族學院,能考進霍頓學院的學生,本身就已經十分優秀,要是自己本身很牛逼,要就是家的背景很牛逼,將來從這畢業的學生,十個有九個都是人中龍鳳!

    但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資格能借到霍頓莊園!

    霍頓莊園從霍頓學院開辦起來,至今已有三十年的曆史,可是,能讓借到霍頓莊園來舉辦婚禮的學生,不超過十個。

    蕭伶和淩宇,恰好是第九對借到霍頓莊園的人!

    對j市的名流權貴而言,能夠有幸來參觀一次霍頓莊園,已經是三生有幸,甚至有人開出了高達500萬的轉讓費,請求旁人將霍頓莊園的邀請函轉讓給自己!

    可是,即便是豪擲千金,霍頓莊園發出的婚禮邀請函也是一票難求!

    有錢,也未必就能買到。

    而另一對新人,則是吳薇薇和李文凱了,這兩對新人沒什人眼熟,純粹就是蹭了蕭伶和淩宇的便利,這才有資格來霍頓學院,一起舉辦婚禮。

    不過,看在這兩個人也是霍頓學院的學生,而且平時的成績也還不錯,勉勉強強能稱得上的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能夠有幸收到邀請函,來霍頓莊園參加今天的婚禮,無疑是莫大的榮幸,而唐門則有幸收到了這一封邀請函,上麵寫著——爸爸,感謝你多年來的養育之恩,希望您能蒞臨我們的婚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方便以後閱讀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96 大結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096 大結局—並對逆襲站在淩大佬的心尖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