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來天欲雪(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枕前淚 本章:晚來天欲雪(4)

    比賽進行到27分鍾的時候雙方在大龍附近打了最後一波團戰,江南的皇子大招框了四個人,除了劍魔,中野輔和ad基本沒打出什傷害就死了,梁辰一個人砍掉了對麵雙c,可惜皇子和上單的傷害也起來了,最後江南和上輔拿了大龍,推了水晶。

    周行的戰績是2殺6死4助攻。

    江南的戰績是2殺2死17助攻。

    讓粉絲意外的是,第一場比賽結束後,123換人了,這在周行入行以來是第一回,第一回周行本人在場,被換下。替補ad年紀小,雖然沒有那凶,但是作為團隊型ad,還是能打出該有的傷害。並且不壓線,走位穩妥不激進。操作沒周行那亮眼,但是梁辰可以安心打穿上路,不用時刻找眼位tp支援。

    彈幕上不斷有人說“moon是回來養老的”“小ad厲害很多啊,首發吧,123管理層是打算吃屎”“養老ad啥時候退役,這種操作,我上我也行啊”……沈明月一邊看比賽,一邊喝咖啡。語音頻道還有一個一起看比賽的,是她最近打小號認識的朋友,一個白金3的ad,一個很可愛的男生,他的ID叫入夜微涼,所以沈明月簡單地稱呼他“微涼”。

    “moon今天的操作也太迷了,感覺最近要去守飲水機了。”微涼是周行的小迷弟,“不知道為啥,大神一談戀愛就變菜,moon自從爆出新緋聞以後就日漸菜比啊。”

    “你是說他和那個小作家的緋聞?”沈明月問的漫不經心。

    “是啊,你沒看微博,阮筠今天去現場看比賽了,還帶了moon的應援呢。”微涼把圖片發到沈明月的微信,沈明月點開微信對話框,阮筠優點嬰兒肥的臉上貼著“moon”四個字母,她坐在貴賓席,那個角度正好能看見周行。

    沈明月關了直播:“微涼,排位。”

    “啊?”微涼驚訝,“不看比賽了?”

    “你不打我自己打了啊?”

    微涼屬狗,狗腿的狗,“別別別,我打我打,你掉白銀了我們就不能雙排了。”

    沈明月的小號剛剛打到黃金1,ID叫“我屬豬八戒的豬”,但是微涼堅持叫她“珠珠”,說女孩子就像明珠一樣,要被人保護著才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方便以後閱讀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晚來天欲雪(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晚來天欲雪(4)並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