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飲一杯無(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枕前淚 本章:能飲一杯無(1)

    “你想好了?”梁辰問。

    “嗯。”

    梁辰記得剛認識沈明月的時候,她的眼睛最有靈氣,如今看上去,和j城的冬天一樣,一片死寂。

    “我這段時間在一個雜誌社上班,也遇到一些很有趣的人。不過說到底我的家在南方,我父母兄長都不放心我,我還是打算回去了。”沈明月還是在猶豫要不要把那件事說出來。

    梁辰成熟了點,看得出她有話沒說完:“你有什話要托我帶給哥的。”

    沈明月沉默著,內心在掙紮。

    梁辰看她羽絨服很薄,“你這個衣服曖和,要把我的外套穿回去吧,我看你這個樣子不太好,我不太放心。”

    沈明月抿抿唇,點點頭,“那我回頭快遞給你。”

    梁辰脫下衣服遞給她,看她穿上,“別難過,下次打峽穀你叫我一起,我陪你打。”

    沈明月聽了這句話,眼淚“吧嗒”就掉下來了,“好。”

    “你放心,阿飛打不過我,哥也打不過我,我現在可厲害了。”梁辰很少開導人,也不知道要說些什,“你啥時候的機票,我去送你,我考到駕照了。”

    “阿辰……”

    梁辰是娃娃臉,不笑還好,一笑就露出一點稚氣:“別太感動,在我心,不管你跟江南也好,跟哥也好,或者誰都不跟,都不影響我把你當姐姐啊。”

    她強忍著哭意擠出一個笑:“來南方比賽的話告訴我,姐姐給你……做好吃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方便以後閱讀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能飲一杯無(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能飲一杯無(1)並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