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飲一杯無(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枕前淚 本章:能飲一杯無(3)

    梁辰推門進去,周行正在廚房倒水,“你咋出去就穿這點,老子看你是略微腦癱啊。”

    梁辰心虛,不敢反駁,跑上樓去翻了件衣服出來穿上,葉飛遇湊到周行身邊:“每一回他這個表情都是心虛!”

    “那咋的,你是他媳婦兒啊,他心虛還能跟你有關係?”周行嫌棄到。

    阮筠正好收拾完,拿著包在門口換鞋:“哥,我走了哦,好好排位,加油。”

    “這大雪,讓moon送你吧。”經理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這邊打車不好打,凍到容易感冒。”

    “是啊,讓哥送你。”葉飛遇起哄。

    梁辰冷哼一聲,“也還好啊,我看外麵的士挺多,也沒那難打。”

    “沒事沒事,我自己走。”阮筠很會察言觀色,周行沒接話,她才不會開口要周行送呢,周行最不喜歡人家給他添麻煩了。

    剛一開門,一陣風刮進來,門口的幾個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氣。葉飛遇吞了一口口水:“哇,今天的風真的大啊,哥,你還是送送吧,阮阮一個女孩子,真感冒了可就不好了。”

    周行神色有點鬆動,葉飛遇悄聲補了一句:“關鍵她從咱這兒回去感冒,你欠她的可就更多了。”

    周行覺得他的話也有道理,“我拿下衣服,你等下。”

    經理衝著阮筠擠眉弄眼,意思是“抓住機會哦”。

    周行穿了外套,上樓去拿車鑰匙。123的煮飯阿姨看見阮筠的衣服也不厚,自作主張把周行掛在椅背的隊服拿給她:“你把周行的衣服穿上吧,回頭讓他自己再帶回來。”

    “對對對,穿上穿上。”其他人都在起哄。

    阮筠不好意思地套上,隊服的後麵用漢字和拚音分別寫著“周行”“zhou xing”,和其他人的隊服不一樣的是,周行的袖口別著一個小小的別針,別針上是一個紫色的蝴蝶。

    周行下樓的時候她已經穿好了,在門口站著。所有人都在等著看周行的反應,隻有梁辰默默地進了排位。

    大家很失望,周行什反應也沒有,“走吧,我送你。”

    阮筠“哎,好”,屁顛屁顛跟了上去。

    周行的車停在基地外的路上,從基地出來還要走一小段路。阮筠一直好奇地看著那個蝴蝶,周行問她:“你很喜歡這個蝴蝶?”

    “不是,我覺得很奇怪。”阮筠嘟著嘴,“你不覺得這個蝴蝶,和隊服不搭。”

    周行猶豫了一秒,把蝴蝶連著別針一起取了下來,塞進了自己的口袋。

    阮筠笑:“你看,取了以後順眼多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方便以後閱讀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能飲一杯無(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能飲一杯無(3)並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