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飲一杯無(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枕前淚 本章:能飲一杯無(4)

    他的話讓阮筠感到絕望,旋即又笑了出來,隻是有點勉強,有點苦澀。

    “你們畢竟已經分手了,不是?”阮筠問。

    “我從來沒說過我跟她分手了,隻是外界的猜測而已。”周行眨眼的頻率很有規律,看得出不是撒謊,“她讓我有點傷心,我冷她一段時間,也讓她嚐嚐什叫傷心。但是哪怕我跟她不聯係的這段時間,我沒有跟你說過任何曖昧不清模棱兩可的話,對不對?”

    阮筠終於明白為什朋友勸她別碰周行了,說這個男人在電競圈出了名的絕情。他所有的溫柔所有的包容都給了沈明月。他可以對你禮貌,也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但沈明月是他的逆鱗,任何想要取代沈明月的人,想要傷害沈明月的人,他都會毫不猶豫地踢出自己的世界。

    阮筠抱著最後一點期待問:“那你那天為什要帶我打遊戲?”

    “因為經理說我不打就要我請大家吃夜宵。”他無辜的回答,“一頓夜宵好幾百呢,我得存錢娶媳婦兒。”

    阮筠盯著他看了半分鍾,轉身打開車門下去了。周行見她進了樓道,調轉車頭緩緩開了出去。

    回到大馬路上,周行覺得渾身輕鬆,好像解決了一個大問題。少女情懷也好,處心積慮也好,他都不想去探究,他忽然想起他的乖乖,最喜歡這樣的大雪天了,但是這樣的天又冷,她容易感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方便以後閱讀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能飲一杯無(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能飲一杯無(4)並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