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山此去無多路(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枕前淚 本章:蓬山此去無多路(2)

    周行和葉飛遇一罐可樂正要喝完,煮飯阿姨從小門走過來,“周行,有人找。”

    周行抬頭看了看牆上的鍾,七點四十,外麵天已經全黑了。他穿著拖鞋頂著一頭亂發,手還有一點沒喝完的可樂,走到門口。

    門口的不是別人,正是消失了好幾天的阮筠。

    她兩隻眼睛紅紅的,站在那看著周行,也不敢說話。周行皺了皺眉:“你這大晚上的來有啥事兒?”

    “對不起。”

    周行半個小時內聽了兩次對不起,他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知道你話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但是……”她說話帶著哭腔,周行發現她頭發剪短了一些,耳朵上的大大的耳環換成了一粒小小的珍珠,“對不起周行,我真的很想見你。”

    周行盯著她的珍珠耳環發呆,沒聽清她在說什,“啊?你說啥?”

    “我說對不起周行,我真的沒辦法不來見你。”阮筠哭的時候有點像小孩子受了委屈,“你罵我吧,我就是不要臉了。”

    葉飛遇聽到了動靜,探出個腦袋來:“哥,要我幫忙送她回去不?”

    周行擠眉弄眼地讓他趕緊走,“阮筠,你很優秀,我不配。”

    周行發“好人卡”發的相當不走心,阮筠上前一步拉著他的袖子,他已經把那個蝴蝶又別回去了,暗黑色的,在燈光下一閃一閃,阮筠看著蝴蝶,就像看到無處不在的沈明月。她發狠地扯掉丟在地上:“我很優秀對,那你跟我在一起啊,你也很優秀,咱倆不正好?”

    周行不發一語地撿起蝴蝶,拍了拍灰,把它別在胸口。

    “我讓阿飛送你回去吧。”

    “我不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方便以後閱讀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蓬山此去無多路(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蓬山此去無多路(2)並對大神我知道你的名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