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結局中篇:手下留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俊帝豪 本章:大結局中篇:手下留情

    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趕盡殺絕。

    雖然王環成為殘廢,與白皓有莫大的關係,但他還是咎由自取,不過白皓也沒想著趕盡殺絕,而是和神醫華佗一起來女子魔法學院,使得王環可以生活自理了!

    看到這一切,

    鐵豔梅已經是熱淚盈眶了,她徹底被白皓的善良給打敗。

    “白皓,楚甜心,為了表示我對王環的不離不棄,你們倆做個見證,我們倆現在就做一個簡單的結婚儀式吧!”

    鐵豔梅的心是徹底的死了,也許以後她不會再起傷害魔法學院人的想法了吧!

    楚甜心激動的說:“好好好,這段時間我們倆總參加喜宴了,你們倆有什儀式,趕緊舉行吧!”

    “就是,我和楚甜心會真心祝福你們倆的!”白皓也很積主動。

    所謂的結婚儀式,就是拜了個堂,戴了戒指,然後就算結束了!

    這個結局也算是圓滿了,白皓和楚甜心送出了祝福後,便也匆匆回去了,落鳳穀女子魔法學院繼續被封印著!

    回到龍山魔法學院後,白皓又召集起八大鬥士說:“各位,我們成立八大鬥士的使命已經結束了,可以解散了吧!”

    “這快解散嗎?我這個鬥戰聖尊還沒當夠呢!”靈吉菩薩還有些舍不得!

    暗黑獸人卻一個急道:“好啊!最好永遠不要再來這邪惡的人類世界!”

    沒想到暗黑獸人會說這種話,他的這句話倒提醒了白皓,於是他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解散所有遊戲角色,金盆洗手,從此再也不召喚遊戲角色了。

    白皓首先將這個想法悄悄告訴了楚甜心,楚甜心居然也讚同說:“我也同意這種想法,召喚遊戲角色穿越異界,隻是一種南柯一夢,對現實沒有多少益處!”

    “那我們倆這就去告訴八大鬥士,讓他們以後再也不用再接受召喚了!”

    白皓凡事都問楚甜心,還沒結婚呢,就成了典型的怕老婆。

    白皓婉轉的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後,隻有靈吉菩薩一個遊戲角色,還有再來人類世界的想法,其他七位都欣然接受。

    白皓笑著說:“靈吉菩薩,要不然你留在現實世界不要回了,我們魔法學院供著你!”

    靈吉菩薩當然知道白皓是開玩笑的,但還是搖頭說:“不行,我始終是遊戲角色,不可能長時間留在現實世界,我們的緣分也該就此結束了!”

    白皓搖頭歎息道:“是啊!人生在世,聚散離合在所難免,今日的離別,也許再也沒有見麵的機會了!”

    也就是說,白皓決定以後再也不召喚遊戲角色了,要安安穩穩的將魔法學院辦好,使更多的人學到魔法!

    既然離別已在眼前,不管傷心難過,還是高興,都已經不重要了。

    白皓向每個遊戲角色說再見後,便啟動魔法,親自送他們回了遊戲世界。

    “楚甜心,以後我的世界隻有你,你可不能拋棄我啊!否則我真是生無樂趣了!”

    白皓抓住楚甜心的手,像一個孩子一般!

    楚甜心故意一把推開白皓說:“你不是還有許多女魔法生嗎!我正準備召喚一個遊戲角色去穿越異界呢!”

    “召喚遊戲角色?不可能的,遊戲角色已經被我斷了後路,你再也召喚不出來了!”

    白皓說的不是假話。

    楚甜心也知道,隻不過是逗一下白皓而已。

    無聊至極的白皓,拿出《魔法秘籍》教楚甜心,兩個人每天學學魔法,再給魔法生上一會兒課,日子過得還是可以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召喚遊戲角色穿越異界》,方便以後閱讀召喚遊戲角色穿越異界大結局中篇:手下留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召喚遊戲角色穿越異界大結局中篇:手下留情並對召喚遊戲角色穿越異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